好消息!2023神韵晚会未演先热 纽约林肯中心加演加场(图)

发表:2023-04-01 0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 神韵晚会 纽约 林肯中心 加演 新泽西 2023
神韵在纽约大受欢迎,观众热情极高,林肯中心决定加演3场。(图片来源:shenyun.com)

【看中国2023年4月1日讯】今年的“2023神韵晚会”将于4月6日(周四)起,在纽约林肯中心上演。近日,由于售票率高涨,供不应求,林肯中心决定加演3场,信息如下:

4月9日(周日)18:00

4月12日(周三)19:30

4月13日(周四)19:30

目前,“神韵”在纽约大受欢迎,纽约市的观众热情极高,对于这一高雅专业的演出十分喜爱,出现了未演先火的趋势,使得多场林肯中心的演出票几乎售罄,于是剧院方面决定加演场次,望广大观众知悉,莫失良机,尽快购票!

“一场绚烂夺目,充满色彩与声音的飨宴。”——《夏洛特观察报(The Charlotte Observer)》曾如此评价道。

这是一场来自纽约的世界顶级演出:随着一声锣响,大幕拉开,天国圣界的胜景,以及故国神州的美景将呈现在您的眼前。飞天仙女从云海中升起;蒙古少年在草原上奔驰。那些荡气回肠的英雄事迹,那些感人肺腑的美丽传奇,再度被赋予生命。您将看到:一场演出,五千文明,如星汉般璀璨夺目。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现今,这一人类的瑰宝已近乎消失,“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她源自古老的文明,精彩、高超、美妙绝伦,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让观众体验到神圣的文化,再现五千年神传历史的辉煌。一场纯善纯美、震撼人心、风靡全球的演出,堪称华人的骄傲。

神韵晚会,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您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启迪与升华。

接受传统训练的世界顶级舞蹈家及融合了东西方器乐的独特交响乐团和绚丽的动感天幕,共创蔚为大观的演出,带领全球观众体验空前绝后的视听飨宴。

让我们一起踏上这美妙辉煌、充满希望的神奇之旅!来感受一下这个几近失落的神传文明、一个没有共产主义的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

神韵网站ShenYun.com

订票网站:tinyurl.com/4bjvkn3j

订票电话:888-90-SHOWS(74697)

新泽西州立剧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

3月30日(周四)19:30

3月31日(周五)19:30

4月1日(周六)14:00、19:30

地点:新泽西州新布朗斯维克市州立剧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 New Brunswick)。

地址:15 Livingston Avenue, New Brunswick, NJ 08901。

票价:根据座位不同分别为:$200、$180、$165、$150、$130、$120、$110、$100、$90、$80。

剧院购票电话:732-993-6490。

剧院开放时间:周二~周五上午11点~下午5点(电话)、周二~周五中午12点~下午4点半(私人)。

纽约市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 NYC)

4月6日(周四)19:30

4月7日(周五)19:30

4月8日(周六)14:00、19:30

4月9日(周日)13:00

4月13日(周四)14:00

4月14日(周五)19:30

4月15日(周六)14:00、19:30

4月16日(周日)13:00

地点: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Lincoln Center David H. Koch Theater)。

地址:2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路线:地铁1号线到66街林肯中心站下;巴士M5、M7、M10、M66、M104,在离林肯中心一个街区内都有停车站。

票价:根据座位不同分别为:平日$300、$200、$180、$150、$120、$100、$80;周末$300、$230、$200、$165、$130、$110、$90。

剧院购票电话:212-496-0600。

责任编辑:Laura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