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2023神韻晚會未演先熱 紐約林肯中心加演加場(圖)

發表:2023-04-01 0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 神韻晚會 紐約 林肯中心 加演 新澤西 2023
神韻在紐約大受歡迎,觀眾熱情極高,林肯中心決定加演3場。(圖片來源:shenyun.com)

【看中國2023年4月1日訊】今年的「2023神韻晚會」將於4月6日(週四)起,在紐約林肯中心上演。近日,由於售票率高漲,供不應求,林肯中心決定加演3場,信息如下:

4月9日(週日)18:00

4月12日(週三)19:30

4月13日(週四)19:30

目前,「神韻」在紐約大受歡迎,紐約市的觀眾熱情極高,對於這一高雅專業的演出十分喜愛,出現了未演先火的趨勢,使得多場林肯中心的演出票幾乎售罄,於是劇院方面決定加演場次,望廣大觀眾知悉,莫失良機,盡快購票!

「一場絢爛奪目,充滿色彩與聲音的饗宴。」——《夏洛特觀察報(The Charlotte Observer)》曾如此評價道。

這是一場來自紐約的世界頂級演出:隨著一聲鑼響,大幕拉開,天國聖界的勝景,以及故國神州的美景將呈現在您的眼前。飛天仙女從雲海中升起;蒙古少年在草原上奔馳。那些蕩氣迴腸的英雄事跡,那些感人肺腑的美麗傳奇,再度被賦予生命。您將看到:一場演出,五千文明,如星漢般璀璨奪目。

五千年來,神傳文化在中國溢彩流光。現今,這一人類的瑰寶已近乎消失,「神韻」令神傳文化再現輝煌,她源自古老的文明,精彩、高超、美妙絕倫,通過動人心魄的音樂與舞蹈,讓觀眾體驗到神聖的文化,再現五千年神傳歷史的輝煌。一場純善純美、震撼人心、風靡全球的演出,堪稱華人的驕傲。

神韻晚會,通過超越於語言的音樂和舞蹈,將天國的壯麗、古代英雄的傳奇和當代的史詩交織在一起,帶領您走上五千年中國文化之旅。令人驚嘆的美麗和醍醐灌頂的能量,賦予觀眾靈性的啟迪與升華。

接受傳統訓練的世界頂級舞蹈家及融合了東西方器樂的獨特交響樂團和絢麗的動感天幕,共創蔚為大觀的演出,帶領全球觀眾體驗空前絕後的視聽饗宴。

讓我們一起踏上這美妙輝煌、充滿希望的神奇之旅!來感受一下這個幾近失落的神傳文明、一個沒有共產主義的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神韻網站ShenYun.com

訂票網站:tinyurl.com/4bjvkn3j

訂票電話:888-90-SHOWS(74697)

新澤西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

3月30日(週四)19:30

3月31日(週五)19:30

4月1日(週六)14:00、19:30

地點:新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市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 New Brunswick)。

地址:15 Livingston Avenue, New Brunswick, NJ 08901。

票價:根據座位不同分別為:$200、$180、$165、$150、$130、$120、$110、$100、$90、$80。

劇院購票電話:732-993-6490。

劇院開放時間:週二∼週五上午11點∼下午5點(電話)、週二∼週五中午12點∼下午4點半(私人)。

紐約市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 NYC)

4月6日(週四)19:30

4月7日(週五)19:30

4月8日(週六)14:00、19:30

4月9日(週日)13:00

4月13日(週四)14:00

4月14日(週五)19:30

4月15日(週六)14:00、19:30

4月16日(週日)13:00

地點: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Lincoln Center David H. Koch Theater)。

地址:2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路線:地鐵1號線到66街林肯中心站下;巴士M5、M7、M10、M66、M104,在離林肯中心一個街區內都有停車站。

票價:根據座位不同分別為:平日$300、$200、$180、$150、$120、$100、$80;週末$300、$230、$200、$165、$130、$110、$90。

劇院購票電話:212-496-0600。

責任編輯:Laura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