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中共打电子战!蔡英文被欺,趁机向美要精良武器!(视频)

发表:2023-04-04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4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净瑶采访报导)台湾总统蔡英文出访中美洲,消息称回程二度过境美国时将会晤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Kevin McCarthy)。麦卡锡办公室3日证实,将于美西时间周三(5日)与蔡英文见面。对此,《看中国》采访了资深媒体人沈四海。

蔡英文即将与麦卡锡见面的消息触动中共的神经,台湾国防部指,3日上午6时至4日上午6时,侦获共机20架次,逾越海峡中线及其延伸线进入西南空域9架次,共舰3艘次,持续在台海周边活动。

大陆“乌贼船” 作战能力如何?

另外,亦有消息指,中共将对台湾展开电子战,封锁台湾某一个基地。

沈四海表示,在国际上若用电子战EPM来干扰及瘫痪人家的发电机、发电系统及防御系统,这与开战没分别。但他对中共的电子战能力抱持怀疑态度。

“展开电子战需要很大的功率输出。在干扰的过程中,很容易暴露自己的代码,当敌军掌握了你的代码,便会马上根据这个代码,反制于你。其实电子战就是对他的频率用高压输出,冲击你的电磁波,冲击你系统的仪器,使它跳离关闭,严重的话会烧毁。但我很怀疑你(中共)有没有这种功率输出。”他说。

沈四海分析指,大陆的三艘船舰辽宁号、山东号及福建号,其中福建号被称为第一艘电磁弹射系统,当时全世界都在质疑:传统重油动力的柴油推进,如何产生一个高电压功率,做成一个电磁脉冲弹射?“这种重油航空母舰喷出的黑烟很厉害(乌贼号、鱿鱼号),几个舰都会挤出墨汁,搞得整个海都脏了。他透过明报报导,无非是想吓唬人。”

台湾应趁机向美要精良武器

沈四海续指,台湾的防空雷达也有足够的能力,能预先检测到敌人有无玩电子战。美国的电子战是用EPM战机,飞过用无线电干扰设备在雷达上、干扰电子追踪能力。他说:“首先,你的飞机能不能飞近台湾,离12公里做不到EPM电子战的效果,最好是飞近人家的电子目标。这不像拍戏那样在外层空间,调一个人造卫星,对着目标“嘟”一声就行了。”

“如果不能十拿九稳做到,这样说出来,是不是多余的?除了不能令人产生恐惧,人家还会做更多事来挑战你。这次蔡英文去美国,扮成一个小媳妇一样,楚楚可怜,非常高明!告诉全世界,这个媳妇被恶家婆欺负,更加得到助力。”沈四海说。

沈四海表示,“不怕你有电子战机,我们也有。还有透过这样,只要大陆对台湾军事压迫越厉害,台湾若是聪明,就应该向美国买更多精良武器,以作为防御。”他表示,台湾可省下给洪都拉斯的几十亿,买多一些飞弹更好。

“买精良武器,不是叫他开战。能战才能跟大陆和,才能跟两岸民众一家亲。但是和之余,我也要有工具在手,不然你突如其来,三天两头拿着大关刀,还是锋利的大关刀,在我家门口甩来甩去,我是不是应该用我们的雷明灯、散弹抢换一些格林机炮比较稳当?起码要有东西顶着。”他说。

他还提醒台湾,如今应该做的是趁中共用尖端武器做电子封锁或导弹演习时,向美国要更精良的武器,例如上次8月导弹哗啦啦射过来,结果台湾就多了防御武器。“中山科学院应大声要求美国:我们自己研发的“雄升飞弹”没你们的弹弓刀精良,不知有什么可以合作的,令我们的雄升飞弹射程更远、战斗力更强、重量轻点,这样你不就拿到东西了。”沈四海说。

沈四海认为,大陆越是恐吓台湾,以及台湾的低调,就越能显示出被恶家婆欺负的小媳妇,这样可趁机向美国要更多东西。他表示,台湾这么做是聪明和明智。

“在这阶段,无需刺激大陆,明知他(中共)是疯癫的,就不要招惹他。你不怕他的大关刀砸烂你的大门,但最终你还要找师傅来修理门。何必呢,不需要刺激他,自己悄悄买多一些东西就算了。等适当时机,等到真杀过来,才让他看到,原来有大炮顶着大门。那时才发炮都不迟。”他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