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华沦为停不下来的闹剧 29条命与宝马的冰淇淋孰轻孰重(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3-04-24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宝马旗下汽车品牌Mini Cooper
宝马旗下汽车品牌Mini Cooper(图片来源:Pixabay/公有领域)

两天前刚写了北京市丰台区长峰医院的评论,比灾难更让人无法忍受的是人心薄凉。然而,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令人更无语的事情是突然发现现实的残酷可能更甚于大家的认知。

2012年,大陆掀起了一场规模空前的反日游行,日系车的展厅被烧毁,日资商场被打砸。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一位名叫蔡洋的务工者手持U型锁砸向开日系车的李建利,在蔡洋眼中,李建利开日系车属于“卖国”行为。

蔡洋的一锁下去,对李建利一家来说属于是灭顶之灾,他的颅骨被砸裂,人直接倒在穴泊之中,李建利被砸时刚满51岁,经过了9年的康复训练,他才的情况才有所好转。

打人的蔡洋当时21岁,也就是这瞬间的冲动,他在狱中整整度过了10年光景。在被捕之初,蔡洋对自己的伤人行为不以为然,甚至是理直气壮,他认为自己是出于爱国的目的才对李建利痛下杀手的。

在爱国氛围的熏陶下,犯罪行为被更高大的词条所掩盖,于是乎,有了一个疑问,蔡洋认为李建利买日本车就是卖国,于是乎砸了对方一个卧床不起,整个过程受伤的都是中国人,即便车被砸了还有保险可以理赔,施暴者除了给自己换来牢狱之灾,貌似对他心中咬牙切齿的日本没有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所以这样的“爱国”可不可以被理解为一种胡闹。

这种胡闹在这两天又有了登峰造极的趋势,上海车展中,两名宝马MINI员工因为派发冰淇淋的琐事让自己丢了工作不说,更是成功的将冰淇淋推成大陆最火的新闻。

至于冰淇淋事件到底怎么回事,建议各位看官稍微搜索一下,在此就不占用篇幅过多描述了。总之,玻璃心的大陆网友(特指成了气候的小粉红)各种作妖,话说回来,如果大家有这种决心,铁链女的下落应该早就水落石出,长峰医院29名被烧死的病患也能有个说法。

现实比较残酷,人们该关注的不关注,不该关注的瞎关注。宝马MINI不给冰淇淋是辱华,回应速度不够迅速也是辱华,如果想撤资逃离大陆就是更加的辱华。总之,除了追捧宝马MINI而非国产车不是辱华,厂商有任何错误都能被扣上辱华的帽子,从中也能看出外资想赚中国人的钱首先要学会夹缝中求生存。

实在想不通,几个冰淇淋和几十条人命孰轻孰重,这种本末倒置背后折射出的与一百多年前的义和团区别其实不大。与之类似的一条视频,5岁小男孩接受采访谈未来理想,小朋友目标是好好学习离开中国前往英国,不出意外的是该事件又又又辱华了,最终幼儿园的被认为在教育过程中误导孩子。

处理掉提问问题的人而不是问题本身是这个政权十分拿手的事情,正常的逻辑或有正常思维的人不得不在歪理邪说面前低下头,批评被视为不爱国的表现,套用柏拉图的话:“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如果只允许一种声音存在,那么,唯一存在的那个声音就是谎言。”

如今的大陆这种现象不可逆转的成为主流,人人义和团,在爱国的名义下,黑白可以颠倒,犯罪可以纵容,法律成为废纸,良知成为奢望,以爱国之名向别人挥动屠刀,杀中国人最狠的最后还是中国人。

因为没有吃到冰淇淋,有人烧了自己的宝马车,有人砸了自己的MINI,以上行为保险很难理赔,也烦请有类似打算的网友三四而后行。外企其实对这样的闹剧早就见怪不怪,2008年中国全民抵制家乐福,结果不久家乐福鸡蛋亏本促销,结果流失的客户不仅回来了,还引来抢购狂潮。

行军打仗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就算赢,从宝马MINI等事件来看,除了自我指责即是自我伤害,这种完败或许就是中共国师们口中的“赢麻了”。说一句毫不客气的话,倘若未来的中国人陷入这种低级漩涡,未来的中国是毫无希望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