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不虚 一张剧照证实儿子前世存在(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5-18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孩童 小孩 前世 记忆 灵魂 神奇 549457341
有些孩童前世记忆的大门尚未关闭。(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小男孩莱恩在4岁时告诉妈妈,自己曾经是别人。他描述与好莱坞明星丽泰海华丝相见、在百老汇跳舞等。母亲辛蒂将这“记忆”保密,某日发现一张1932年的电影剧照,证实了莱恩所提到的男人身份。

童言不虚 一张剧照证实儿子前世存在

小男孩的想像力无穷无尽,这一点并不奇怪;但是美国奥克拉荷马州的小男孩莱恩(Ryan Hammons)的故事确实非同寻常。他的妈妈辛蒂(Cyndi)说,当儿子4岁时,他一直做可怕的噩梦,直到某个晚上,5岁的他向她敞开心扉。他说:“妈妈,我有些事情要告诉你。”辛蒂在接受NBC新闻节目《今天》(Today)的专访中说道:“我曾经是别人。”

从那以后,学龄前的儿子便向辛蒂哭诉着想要“回到”好莱坞的渴望。他告诉她,他曾与像丽泰海华丝(Rita Hayworth)这样的大明星见过面,去过奢华的国外假期,甚至在百老汇上跳舞等等。他回忆起自己曾经住在一条街上,街名里有个“rock”字。“他说的故事非常详尽,绝不是一个小孩子能编造出来的。”辛蒂作为一名浸信会基督徒,她从未想过轮回这样的事情,她决定把儿子的“记忆”当作一个秘密,甚至没有告诉她的丈夫。

为了能帮助儿子应对那些令人不安的“回忆”,辛蒂私底下前往当地图书馆,想要查找有关好莱坞的资料。希望找到些什么,而那些资料终于改变了一切。那是一张1932年电影《夜以继夜》的剧照,这部电影是大明星梅蕙丝的首部电影作品宣传照。辛蒂惊讶不已,更多的是感到困惑,因为莱恩所提到的男人,在电影中仅是一个小角色,甚至连一句台词都没有。最终,为了面对儿子这奇怪的“回忆”,辛蒂寻求医学上的帮助。

吉姆塔克博士是维吉尼亚大学的副教授,也是一位儿童精神病学家,他研究了许多年纪在2到6岁之间的儿童案例,这些孩子声称拥有前世的记忆。在他的书《Return To Life》(回到生命中)中,他透过访谈和证据详细介绍了这些案例,其中就包括莱恩的例子。塔克博士表示莱恩的情况属于最非凡的一类,因为他能提供难以置信的详尽细节。塔克博士查到,莱恩所称的那个男子名叫马蒂马丁(Marty Martyn),他过去是位好莱坞的小演员,后来成为一位知名经纪人,于1964年去世。“假如你在一张电影剧照中看到一个没有对白的角色照片,然后告诉我关于他的生活,我想没有人会说出马蒂马丁的真实故事,”塔克博士指出,“但是,莱恩却能提供大量细节,能够完美与马蒂马丁的生活契合。” 

透过搜寻旧的记录(因为马丁的生活几乎无法在网络上找到),并访问了马丁的亲生女儿后,塔克惊讶地发现莱恩所提供的线索中,有55个细节与马丁的生活相符。原来,马丁不仅仅是电影中的临时演员。正如莱恩所说,他在百老汇上跳舞,游历巴黎,而他的家庭住址也与莱恩所提到的“rock”一致。此外,马丁还结过几次婚,育有数个孩子,还有几个姊妹等等。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加奇怪,塔克说道:“莱恩说他不明白为什么上帝让他活到61岁,然后又变成一个婴儿。”然而,马丁的死亡证明显示他死于59岁。但是经过塔克博士的深入查证,人口普查记录显示马丁实际上是在1903年出生,而非1905年,这意味着莱恩所言的真相──不是官方公布的死亡证明书──实际是正确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