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过后迎好运 你上榜了吗?(图)

发表:2023-05-23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盘点“小满”过后迎好运,人缘引财缘,福气不断的主星,来看看你有没有上榜吧。
盘点“小满”过后迎好运,人缘引财缘,福气不断的主星,来看看你有没有上榜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3年5月21日即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夏季的第二个节气“小满”,其含义是夏熟作物的籽粒开始灌浆饱满,但还未成熟,象征着稻谷行将结实,此时也是梅雨季节开始。天气越来越热,日照也越来越长,是万物生长的阶段。此时是否也会为14主星带去不一样的幸运?

今天将来为大家盘点“小满”时节,人缘引财缘,福气不断的主星,来看看你有没有上榜吧。

财帛宫有太阳

经历了一整个春天的灌溉,初夏正是巩固基础,小有所获的时刻,此时太阳人缘旺财缘,春天所沉淀下来的人脉关系,此时已有发挥之余地。

你在这段时间只需将重心都放个人提升上,并不需要太过刻意的维护社交关系,自然会有贵人潜移默化间推动你的财富运的持续走高,也会有良机助你拨开迷雾,获得副财生财之道,当然,这一切也需要你个人把握住,福运不常有,你不宜投机取巧,尊重事实,顺其自然,该出手时不退却,才有可能真正做到趁势而起。

财帛宫有七杀

初夏时节,气温升高,财气随时间沉淀,也日渐热络起来,七杀会感受一波上扬的财富运,虽说七杀平日里大大咧咧,直来直往,不过结交多为爽快利落之人,这段时间你的财运不错,与这些朋友也有很大关系。

借出已久的钱财,很有可能在朋友的帮助下被追回,你在投资理财方面遇到的难题,也将得到友人之解惑,重回正轨,还可能收获一笔亮眼的副财。当然,凡事不可过度依赖于外界,若能在时运走高时,依旧强劲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才能事半功倍,心想事成。

财帛宫有天同

天同这段时间贵人相助,财行运头强劲,不仅仅表现在主业上,也同时贯穿到副财入账等方面。小到抽奖,大到投资,只要愿意付出投入,便能有所收获。

主业工作上,与同事之间的默契配合,将为本职工作争取到不错的成绩,你将因此赢得一份工资以外的钱财奖励,副业方面的进展也会高开猛走,你将有机会接触到有用的理财资讯,在此基础上,若能保持沉稳与敏锐,便将得到丰厚回报。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