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邪恶决裂 今年1—5月720万民众三退(图)

作者:洪博 发表:2023-06-04 0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退
纽约游行(图片来源:柳笛/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6月4日讯】退党网站数据显示,截止5月31日,在退党网站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三退)组织的人数达413,807,769人,其中今年1—5月7,200,450人,平均每月144.01人。下面看看民众为什么选择三退:

和邪恶势力一刀两断

安徽王珍舜在退党声明中说,“每当我翻阅中国近代清末民初的历史,再对比当下,内心就隐隐作痛。当年在那个任人宰割的中国,陆皓东、秋瑾、徐锡麟、陈天华、林觉民等革命先烈为了推翻腐朽的封建制度,为了中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敢于献出自己的生命。”

“孙中山先生为了建立民主自由的大中华民国也不断奔走、殚精竭虑,才五十多岁就英年早逝……结果无数仁人志士为了振兴中华建立起来的民主自由的中国就这么轻而易举地被共产邪魔夺了权篡了政。”

“现在的中共国,民不聊生,人不如畜,百姓挣扎在社会最底层的死亡线上,受著有史以来最高压最残暴的统治,红色皇帝习近平彻底让中国倒退到封建帝制社会,再加上共产主义这个外来幽灵的笼罩,我们实在看不到任何希望了!”

“作为一名小民,我没有先辈们‘和平,奋斗,救中国’、‘引刀成一块,不负少年头’的勇气和魄力,但我也无法在邪共的暴政下苟且偷生!所以我通过大纪元给我的这个机会,郑重声明退出邪恶的中共党团队,与黑暗的邪恶势力一刀两断!”

天佑说,“我明白,共产党是太坏了,骗了我们那么久,满口谎言,对老百姓不好,全是为了它自己的利益,没有想过老百姓。我退出少先队,它做的所有坏事跟我没有关系,我不要再被它欺骗!”

孟岩说,“邪党不死,苦难不止,退出邪党,拥抱阳光。”

希望早日摆脱这个污浊不堪的环境

王启峰在中共机关里当临时工,他在声明中说,“今天星期六还要加班给邪党刷指标造假,早上到单位一上楼梯,就莫名其妙地被后面上来的人用很难听的话骂了一句,我没有还嘴,不过到现在心里都很生气。但是转念一想是在邪党的邪窝里也就不足为怪了,恶党的党文化已经搞得到处都是戾气。”

他还说,“现在身在贼窝没有地方倾诉和发泄,只有先退出早年入过的邪团邪队,抹去兽印来保平安了。希望以后不要再遇到这种邪党里面的半兽人和垃圾人,也希望神主早日指引我摆脱这个污浊不堪的环境!”

“我在生活中有限接触过的法轮功学员都很和善,在邪党的阴影笼罩下仍然坚持良知普及真相,和中共的人员相比真是天壤之别!为此我也希望法轮大法能够造福更多苍生,洪传世界!希望邪党邪国早日覆灭,迎来自由的明天!”

张银名是一名有着30年党龄的老党员,他在声明中说,“一直被中共欺骗,现在亲眼目睹对法轮功的无理迫害。今天正式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中国共青团、少先队等一切中共组织。谢谢法轮功学员的坚持。”

Cherry在退团声明中说,“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是居心测验。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如果只允许一种声音存在,那么,只有一种声音存在就是谎言。”

文隽在三退声明中说,“中国人的中国梦:1.医生不卖药;2.食品不带毒;3.新闻不说谎;4.教授不白痴;5.当官不受贿;6.城管不打人;7.房子不强拆;8.百姓不畏权;9.环境不污染;10.领导不特权。”

退党团队掌控自己的命运

浙江永康陈振兵说,“以前在邪党的党卫军里服役,从内到外地被洗脑,当时学过一首歌叫‘一生交给党安排’。现在回想起来不寒而栗,为什么我们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却要把自己的身家性命交给‘组织’去安排?共产党的邪恶就在于,洗脑一个人,让他给党当炮灰,死了还是光荣的、是好事。这样的组织不是邪教是什么?”

“也难怪他们处心积虑地迫害法轮功伪造自焚事件,以及活摘器官,这样的举动根本就是魔鬼才会做出来的!中共对生命的漠视,对国人的残害令人发指!我声明三退,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不再被邪教所驱使、所‘安排’!”

朱发凤等9人联名发表声明说,“中共建政以来,确实没有做过一件真正对老百姓有利的事情,嘴上说为人民服务、人民至上,实际它把人分成三六九等,而且等级森严。生活在最底层的民众根本谈不上人权的,他们只有被割的份!”

“而官员高高在上、作威作福……尤其在意识形态上,对与其一念不合的就采取打压甚至迫害,共产党手上占满了血债,它的覆灭也是必然,这叫咎由自取!我们严正声明:退出曾经加入少先队组织,不给它买单!给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杜惠声明说,“昨天是所谓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住处楼下的幼儿园放了一整天《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让我们荡起双桨》等党文化洗脑歌曲。共产党如此的残害儿童,在人生的最初阶段就树立热爱邪党的理念,其心可诛!共产党又树立起王二小、刘胡兰、刘文学等未成年人做典型,让孩子们小小年纪就给邪党去送死,简直就是反人类的行为!”

“想起小时候,一到六一就要开运动会,学校提前半个月就让我们走队列训练,折磨的我们十分难受,这哪是儿童的节日?分明就是中共那些狗领导们的节日!回想起少年时代加入过少先队共青团,就是共产党对青少年洗脑的邪教组织,为此我声明退出,以后不再被党文化所荼毒!”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