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自曝:主动向黑泽良平求婚的原因(组图)

发表:2023-06-05 1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志玲
林志玲首次自曝,主动向黑泽良平求婚。(图片来源: TPG/Getty Images)

6月2日,林志玲在结婚4年之后,首次以母亲和女儿的身份接受媒体的访问。镜头前的林志玲,端庄温柔。在访问中,她坦言结婚的原因 ,自曝是她主动求婚,是嫁给了爱情,不念过往,很享受相夫教子的这种半隐退式的生活。

结婚原因 是对父母和家庭的考虑

林志玲谈到结婚的另一个原因,也是出于对父母和家庭的考虑。因为当时妈妈吴慈美病得非常严重,到了无法控制的关键时刻。妈妈是强撑着见证自己的婚礼,感觉她是撑到自己嫁掉才放心。

说到妈妈病情时,林志玲突然哽咽,哭了起来。

在结婚之后,妈妈的病情就快速恶化,忘记自己,忘记女儿,忘记女婿——直到认不出我们了。

当被问到如果能够,最想回到哪一天,林志玲表示:最想回到妈妈能够认识自己的那一天,想用时间去换回一天妈妈还记得我,她还健康的,只要有一天的时间也足够,我可以好好的陪伴她。

主动求婚 强调自己是嫁给了爱情

林志玲首次自曝是她主动向黑泽良平求婚。因为曾经一同主演过舞台剧,却在演出结束后各奔东西,八年后的邂逅,她鼓起勇气追问对方是否有结婚的意愿,如果有就开始交往,如果没有就不需要再联系。

在感情里,林志玲是勇敢的。但主动求婚也映衬出她的孤独。她说拥有美貌、名气和财富的,但年过不惑却没人追求,人们都只看到女明星,却几乎没人接近真实的她。

这也是她主动向黑泽良平求婚的原因。

林志玲说:是我跟我的先生求婚的。大家都说结婚是一股冲动,但我跟他认识很久了,彼此都有相当程度的了解。

当时觉得黑泽良平是一个非常认真、有勇气的人,被他追的时候,内心小鹿乱撞,这种说不清楚的感觉,就是爱情吧。

林志玲说,求婚了之后,就想要共筑家庭。就跟黑泽良平说,我要的是嫁给爱情,我想要追求的是你人的本身,而不是你其他方面的东西。

理性、浪漫又勇敢,林志玲表示自己当时都已经44岁了,真的很需要快一点结婚。

林志玲 黑泽良平
林志玲和黑泽良平。(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珍惜现在 释然看淡过往爱情之旅

林志玲和黑泽良平的闪婚也被认为是和言承旭兜兜转转17年却苦无结果的彻底抽身。

林志玲和言承旭从绯闻不胫而走到一同出游,从默认了恋情又到自认恢复单身,两人隔空泪光闪烁的画面也让很多人的记忆深刻。

时隔四年后,林志玲不仅成为人妻,也成为了人母,她说起黑泽良平都是满意和幸福,如今享受相夫教子的生活也让她内心平静。

再次提及过往,她并未提到言承旭,只是感慨曾经的爱情是她的一场自我寻找的过程,她释然且看淡,从不怨恨,也不会再唏嘘。

林志玲说,如果年轻的时候就步入婚姻,也许对方并不是那么适合,但却会让她和现在的生活擦肩而过。言下之意,如今的她不念过往,现在才是舒适和珍惜。

2019年嫁给了黑泽良平,林志玲就缩减工作,把重心放到家庭。当上妈妈后,除开偶尔的几次活动,时间基本都依然留给家庭,她表示自己把陪伴孩子的时间当成礼物一般。

林志玲早前宣布不会和黑泽良平追生二胎,也说自己的身体状态难以负荷再次怀孕的压力。但是上镜时的体态不见憔悴,容貌依然良好,一点不像48岁。

日常生活,林志玲没有高跟鞋,也没有精致妆发,她说自己早已习惯抱着孩子逛超市,和孩子相处是最大的礼物。她没有退隐,只是回归了自己的生活。

责任编辑:倚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