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汽油税将在7月上调至每加仑47美分(图)

发表:2023-06-07 0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车主在加油站为汽车加油(16:9)
图说:车主在加油站为汽车加油(摄影:pathdoc/Adobe Stock)

【看中国记者谢心宇编译报导】自7月1日起,马里兰州的汽车驾驶者将需要在加油站支付更多费用。

每加仑汽油的州税率将增加至每加仑47美分,相较于目前的税率,这将增加逾10%。由于通胀和燃油价格飙升,过去两年内,税率已增加了30%。

这一汽油税率的提高将为州政府提供更多收入,以支持交通和基础设施项目。然而,这也意味着马州的驾驶者将需要支付更高的汽油价格。

拥有柴油车的车主也将面临同样的情况,州税将于7月1日从每加仑近43.5美分增加到每加仑近47.8美分。在过去两年中,柴油税增加了超过29%。

关于税收增加的信息,本周已在州财务主管的网站上发布。一封信件已发送给州长韦斯·摩尔(Wes Moore)、参议院主席比尔·弗格森(Bill Ferguson)和众议院议长阿德里安娜·A琼斯(Adrienne A. Jones)通知他们7月1日涨价的消息。

在这封信中,收入估算委员会主任罗伯特·J·雷尔曼(Robert J. Rehrmann)表示,增加的原因主要是通胀和过去一年中每加仑汽油的平均价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