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卫生局召开媒体会议讨论“戒烟公益”活动(图)

作者:Julie 发表:2023-06-30 2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圆桌会议上

纽约市卫生局局长阿什温・瓦桑在圆桌会议上(攝影:Julie)

【看中国2023年6月30日讯】纽约市卫生局局长阿什温・瓦桑(Ashwin Vasan)于6月28日星期三上午11:30召开了媒体圆桌会议,讨论了新的戒烟运动以改善吸烟对亚裔纽约人的影响。这是在皇后区长岛市的总部举行的现场活动。

市卫生局局长阿什温・瓦桑在他的讲话和回答问题时谈到:“近年来,吸烟人士的数量在逐渐下降,但我们仍然有许多工作要做。例如,自2002年以来,亚裔男性的吸烟率一直保持相对稳定。为了减少本市的烟草使用,我们必须要问,为什么某些社区控制烟草使用的努力中落后了。为了解开这个问题,我们需要看一下结构性因素,以及推动和持续吸烟的个人因素。

当我们考虑结构性因素时,某些针对本市的少数族裔群体,尤其是亚裔社区的商业行为是重要原因。例如,在纽约市亚裔社区,获得有害或廉价的烟草产品很容易,同时又缺乏对公众有效的保护措施和资源。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在我任期的早期我一直致力于推动在公共卫生议程中的心理健康。据估计,高达35%的吸烟者有潜在的行为健康状况,这些状况要么没有得到治疗,要么治疗不足,要么根本没有得到解决。对于受到这种结构和个人问题影响的亚裔社区来说,情况尤其如此。

吸烟仍然是我们城市中可预防的死亡的主要原因。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特别是亚裔社区,是我们非常关注的一个领域,因为它是我们可以在数据中看到和衡量的那些持久的不平等现象之一。”

此次圆桌会议召集了比以往更多的记者和媒体人员参会。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