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青年崩溃面对警察大骂习近平:为啥把中国搞成这样(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7-28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青年大骂习近平
大陆青年男子崩溃大骂习近平,求警察抓走自己。(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7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社会环境年轻人压力山大,普遍对未来绝望。近日,网传中国大陆一名青年男子精神崩溃,他面对警察大骂习近平,质问“你为啥把中国搞成这个样子”,并哭喊,“今天不这样的话,我哪天跳楼我都后悔呀!”

7月26日《镜周刊》一则视频被热传,视频中疑似在一个公共场所身份检查处,面对几名警察,一位戴眼镜的年青男子精神崩溃,表现出极度痛苦、绝望,他破口大骂习近平,“你为啥把中国搞成这个样子啊!”该男子还发疯般的敲打检查台,对着警察哭喊,“你赶紧把我抓走行不?我快不行了!”

该年青男子带着哭腔绝望地喊,“要不然我今天不这样的话,我哪天跳楼我都后悔呀!”此时,有围观者劝导他“莫气,莫气,小子莫气!”该男子转身又拿起一个塑料凳子,用力撞自己的头,引发围观者一片惊呼声。

目前,中国社会环境恶化,年轻人面临着升学、工作、就业、生育等方面的巨大压力。年轻人失业率屡创纪录,据北大一副教授预估“青年失业率可能高达46.5%”,内卷已让他们看不到任何出路,工作、买房、结婚等人生重要目标无法实现,现实使他们陷入一种对未来的绝望和幻灭之中。

现在“躺平”“摆烂”“四不青年”这些流行词,足以说明年轻人对中国当局和社会现实的绝望。“四不青年”即年青人不恋爱、不结婚、不买房、不生子,据网传广州一项官方调查显示,“四不青年”人数已占同龄人口总量近一成。更有人把“四不青年”产生的结果引申称之为“绝代佳人”。

7月27日“民族复兴网”一则视频中有女子说,这是“人类历史上最惨烈、最决绝的革命和反抗”,是没房贷、没车贷、没有下一代的“绝代佳人”,不工作、不买房、不结婚、不生娃的“四大皆空”,既然消灭不了剥削阶级,那就干脆“自我毁灭”,用“断子绝孙”的方式与剥削阶级“同归于尽”。

“真没想到数千年来历经劫难走到今天,没有任何外部力量能够消灭的中华民族,最终完全毁在了自己手中”,该女子说,这一代中国青年“最刚烈、最勇敢、最能豁得出去”,既然权力、资本和科技相结合的强大力量已不可战胜,那么“老子就不革命了、不反抗了,老子连同子孙后代一起自我灭绝,你还能拿老子怎么样!”

该女子还说,相结合的力量再强大,“最多也就是把人弄死”,但是“你们却永远无法把死人弄活”,现在“老子不想被你们割韭菜,所以躺平了”。该女子最后说,“更不想子孙后代都被你们割韭菜,所以不生了,下辈子也不来了,看你们还能割谁的韭菜,这就是最后一茬韭菜的遗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