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举办带薪护理开放日(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8-01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举办带薪护理开放日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举办带薪护理开放日(示意圖 Pixabay free Use)

【看中国2023年8月1日讯】7月29日(星期六),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在布鲁克林公共图书馆举办带薪护理带薪护理开放日活动,帮助付费护理人员了解自己的权利和可用资源,例如该市的家庭工人调解计划。开放日由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和纽约市人权委员会(CCHR)、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MOIA)、全国家庭工人联盟和卡罗尔花园协会共同主办。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研究发现,该市一半以上的有偿护理劳动力(其中大多数是移民和有色人种女性)经历过工资被克扣、安全假和病假违规、骚扰、歧视以及担心雇主报复情况的,他们曾举报了有关违法行为。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专员维尔达・维拉・马尤加(Vilda Vera Mayuga)表示:“付费护理人员往往缺乏解决工资盗窃或骚扰等挑战所需的支持,因此我们确保这些弱势工人了解自己的权利和可用资源至关重要。感谢我们的姐妹机构和合作伙伴组织与我们一起帮助更多的工人了解自己的权利并确保全国家政工人联盟工作场应获得的公平待遇。”

纽约市人权委员会(CCHR)专员兼主席安娜贝尔-帕尔马(Annabel Palma)说:“根据纽约市人权法,雇用一名或多名家政工人的私人住宅属于工作场所,家政工人应该受到尊严和尊重,重要的是我们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城市会支持他们。与兄弟机构和社区组织合作对于有效的推广至关重要,我们感谢所有追求工作场所公平的合作伙伴。”

纽约全国家政工人联盟(NDWA NY)主任玛莉萨-森特诺(Marrisa Senteno)说:“全国家政工人联盟(NDWA)衷心感谢并赞扬DCWP以及所有合作机构和组织为家政工人举办活动所做的努力,让家政工人与他们的城市、他们的组织以及彼此进行互动。在挤满人的工作室里,家政工人了解了市政府的家政工人调解计划,该计划目前正在进行中,旨在帮助家政工人和家政雇主解决工作场所问题。全国家政工人联盟每月都会向工人介绍调解计划,这次开放日允许家庭工人与所有参与该计划的人接触。家政工们带着微笑和热情学习了在工作场所谈判时的有用技巧。他们还立足于家政工作行业的历史。这一活动肯定会在整个纽约家政工人社区产生连锁反应,因为他们会分享在开放日中学到的知识。”

卡罗尔花园协会副主任本・富勒(Ben Fuller)表示:“带薪护理开放日正是我们在市政府机构、民选官员和工人中心之间所需要的协调类型,以确保我们共同维护纽约市超过200,000名家政工人的权利。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举办的此类活动向工人们表明,这座城市给予他们支持。我们期待进一步合作,不仅要落实家政工人的权利,还要提高标准,以便使所有其他工作成为可能的工人生活得有尊严和受到尊重。”

在开放日,工人们了解了家政工人的历史以及与雇主谈判工作协议时的关键策略。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概述了工人权利和市家庭工人调解计划,该计划帮助家庭工人及其雇主以尊重、保密和自由的方式解决工作场所问题,而无需上法庭。纽约人可以访问nyc.gov/workers了解多语言概述,或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致电311进行预约。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的带薪护理部门对带薪护理人员实施关键的工人保护,例如带薪安全和病假法,调查并转交投诉以解决地方、州和联邦各级的工作场所违规行为。如果家政工认为自己的权利受到侵犯,可以在线投诉或拨打311。可以匿名提出投诉。并明确重点:雇主对提出投诉的雇员进行报复是违法的。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