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阴招报复楼上邻居 中国博士佛州被捕(图/视频)

发表:2023-08-26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旭明被捕照片
李旭明被捕照片(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8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佛州坦帕市的一名来自中国化学博士因对楼上邻居心怀不满,用注射器向邻居家门口注射阿片类药物而被发现,遭到佛州警察拘捕。

36岁的男子李旭明(音译)据称用大量“化学制剂”污染了楼上一家人的公寓,导致他们的小女儿生病。

6月27日,女孩的父亲奥马尔・阿卜杜拉报告自己被“难闻的气味”困扰了一个多月,直到他将相机藏在家外的盆栽植物中后,才发现了有人捣鬼。

相机录下了令人震惊一幕,李旭明在蹲下之前装满了注射器,似乎是在门下注射了一种透明物质。

阿卜杜拉与妻子和小女儿住在一起,他说他对李旭明的行为感到震惊,因为他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人”。

阿卜杜拉于2022年6月与怀孕的妻子搬入位于棕榈泉大道的这栋公寓楼,他们受到大楼内其他居民的欢迎。

然而,他很快就开始收到心怀不满的楼下邻居李旭明发来的短信,李旭明对能听到来自楼上的马桶座圈移动声音不满,这影响到他的睡眠。

就在收到楼下投诉的几个月后,阿卜杜拉说,他、他的妻子和女儿开始感到恶心和头晕。

“我看着我的女儿,”阿卜杜拉告诉当地媒体WFLA,“她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她没有哭,但她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

阿卜杜拉说,他们家对导致神秘疾病的原因感到困惑,直到一位朋友来访并指出他们家里有一种“令人讨厌”的气味。

他开始调查,首先给他的空调公司打电话,但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阿卜杜拉随后打电话给水管工,认为气味来自他的热水器,但结果也没查到问题。

他的房东甚至更换了加热器,并清洁了空气管道和通风口,但是化学气味仍然存在。

阿卜杜拉急于找出困扰他家人的问题,甚至给消防部门打电话,但他们的测试却一无所获。

他于是下定决心,一定要找到这股味道的来源。“我像狗一样嗅着这个地方,”阿卜杜拉说。

最后,嗅探测试把他带到了他的门口,他发现角落里有一条小裂缝。

直到现在,阿卜杜拉才开始怀疑有人动过手脚,他在门外的盆栽植物中安装了一个隐藏的摄像头。

他的女儿再次生病,促使阿卜杜拉查看录像,他对所看到的感到震惊。

“我们都在发抖,”他说,“我们无法想象他会来做什么。”

视频显示,李旭明穿着休闲运动裤,蹲下,似乎在门下放了一些东西。

阿卜杜拉吓坏了,将摄像机角度从门的高度调整到与眼睛的高度,以捕捉李旭明刚才所做的事情。

这次,他的镜头似乎显示李拿出一个注射器,装满透明液体,然后将其注射到阿卜杜拉门框的裂缝中。

阿卜杜拉一家吓坏了,立即离开家,并报了警。

《每日邮报》看到的一份证词中,坦帕警方表示,李旭明“多次使用装满液体的注射器将液体注入受害者的住所,恶意、非法和故意骚扰受害者”。

这家人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呼吸短促、眼睛和皮肤刺激”。

一项危险品调查显示,一种含有美沙酮和氢可酮(阿片类止痛药)的“液体化学制剂”已经遍布他们的家中。

吸入高浓度的麻醉剂会导致呼吸浅、脉搏减弱、行走困难、迷失方向、言语不清和恶心。

证词补充说,一名在现场接触该物质的警官出现“皮肤刺激”症状,需要接受治疗。

坦帕警方于6月27日晚上9点30分逮捕了李旭明,并对他提出多项指控,包括持有管制物质和跟踪。

他还被指控三项针对家庭成员使用电池分散化学剂的罪名,以及针对现场出现症状的执法人员的相同指控。

李旭明自称他是一名来自中国的身高6英尺、体重160磅的男性。

南佛罗里达大学告诉WFLA,他是南佛罗里达大学化学博士生,直到2023年夏天。

根据他的LinkedIn,李自称是“一位创新且目标驱动的化学家”。

“我喜欢在研究中面对新的挑战,我相信学习新事物的能力将是自我提升的最重要因素,”他的个人资料中写道。“我希望在一种和谐的氛围中工作,人们共同努力解决具有挑战性的任务。”

李旭明已被法院保释,预计将于12月5日出庭。

他还面临阿卜杜拉的家庭暴力诉讼和公寓协会的违约诉讼。

阿卜杜拉的女儿刚刚在公寓庆祝了她的第一个生日,但在这段经历给他的情感带来创伤后,阿卜杜拉想将家人搬到新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