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场共和党总统辩论将登场 川普另有安排(图)

发表:2023-09-19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8月23日,八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举行的共和党初选首场辩论舞台展开对决。(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2023年8月23日,八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举行的共和党初选首场辩论舞台展开对决。(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9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9月27日,福克斯商业频道(FOX Business)将在加州里根图书馆主办第二场共和党总统辩论。目前有六人符合辩论条件,有知情人士透露,川普将再次缺席第二场辩论,他将前往战场州密西根州会见罢工的汽车工人。

北达科他州州长布尔古姆和前阿肯色州州长哈钦森上个月一起登上了首场共和党总统提名辩论的舞台,但两人尚未达到第二次辩论的门槛。

北达科他州州长布尔古姆发誓,即使不能参加第二次辩论,也会参加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的投票。

布尔古姆的竞选团队9月18日宣布,已启动一项新的全国选民联系计划,这可能会在未来几天的民调中提高支持率。哈钦森也未达到民调和捐助门槛。周六他告诉福克斯新闻,“我们期待着登上辩论舞台。我们期待着增加这些数字。”

辩论的组织者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提高了第二次辩论的门槛,即候选人的竞选或探索委员会必须至少有5万名个体捐助者,这些人分别在20个以上的州,每州至少200名捐助者。候选人还必须在两项全国民调中获得3%的支持,或者在一项全国民调中获得3%的支持,并在爱荷华州、新罕布什尔州、内华达州或南卡罗来纳州(这四个州是共和党总统提名日程中领先的州)进行的两项民意调查中获得3%的支持。

此外,候选人还必须签署承诺书,同意支持最终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他们必须同意在2024年选举周期的剩余时间内不参加任何非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批准的辩论,并同意与全国党委员会共享数据。

截止目前,据福克斯新闻的统计,参加8月首次共和党总统提名辩论的八名候选人中,有六名已达标,分别是: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前联合国大使兼前南卡罗来纳州州长黑利、前副总统彭斯、生物技术企业家兼政治评论员拉马斯瓦米以及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斯科特。

在初选民调中遥遥领先的前总统川普没有签署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承诺。他缺席了首场辩论,并且同时发布了接受福克斯前主持卡尔森的专访视频,预计他也不会出现在第二场辩论中。

所有试图获得资格的候选人必须在美东时间9月25日晚9点前达到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设立的门槛。

仍在努力获得第二次辩论资格的人(在第一场辩论时没有上台)包括2022年密西根州州长候选人、商人和品质控制专家约翰逊、前中央情报局特工、德州前众议员赫德和埃尔德是前全国联合广播电台主持人,也是加州2021年州长罢免选举的候选人。

川普支持汽车工人罢工 批拜登绿色能源政策

川普表示,目前已将注意力集中在2024年大选中与拜登的对决。近日他一直大力支持汽车工人大罢工,指责拜登试图透过扩大电动车和其他绿色能源政策来摧毁汽车工业。

知情人士透露,川普9月27日的行程将包括一次黄金时段演讲。同一天,共和党将在加州里根图书馆举办第二场初选辩论。

8个下旬,当他的共和党竞争对手齐聚密尔瓦基展开激烈辩论时,在X(推特)上卡尔森预先录制的川普专访在辩论的第一个小时播出,赢得了数亿的点击量。

川普长期以来一直试图将自己描绘成工人阶级“被遗忘的男女”的斗士,并在2016年竞选活动中花了大部分时间在铁锈地带进行竞选活动,那里的采矿和制造业正在转移。

9月18日,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和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恢复谈判,旨在结束目前已进入第4天的罢工。

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川普曾经前往密西根州,奥克兰县共和党将他评为十年最佳人物。川普周日告诉NBC新闻,因为“电动汽车将自动在中国制造”,“汽车工人将没有任何工作”。

“汽车工人正被他们的领导层出卖,他们的领导层应该支持川普,”他补充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