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确保工人赔偿(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9-27 0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与巴黎贝甜就广泛侵犯工人公平排班权达成和解

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与巴黎贝甜就侵犯工人公平排班权达成和解。(Pixabay Free Use)

【看中国2023年9月27日讯】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专员维尔达-维拉-马尤加(Vilda Vera Mayuga)今天宣布与国际连锁面包店巴黎贝甜(Paris Baguette)就违反本市《公平工作周法》的行为达成和解。该和解协议涵盖2017年11月至2020年10月期间,要求巴黎贝甜向1500多名工人支付270万美元的赔偿金、27万美元的民事罚款和其他费用,并遵守该法。

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专员维尔达-维拉-马尤加(Vilda Vera Mayuga)说:"确保工作场所的公平待遇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可预测的工作时间安排不仅能促进快餐业工人健康地平衡工作与生活,还能为工人的个人生活提供稳定感,使他们能够计划与朋友、家人和爱人在一起的时间。任何认为自己遭遇不公平排班做法的工人都应尽快与我们联系"。

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调查发现,巴黎贝甜在纽约市的所有分店都违反了《公平工作周法》,因为他们未能始终如一地做到以下几点

一、为变更日程安排和"开班"支付加班费、

二、在雇佣新员工之前,给予现有员工更多正常工作时间的机会、

三、在增加工时时征得工人的同意,以及在排班开始前14天向工人提供工作时间表。

市议会议长阿德里安娜-亚当斯(Adrienne Adams)说:"工人和他们的劳动推动了我们城市的发展,因此我们必须保护他们免受工作场所违法行为的侵害。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为巴黎贝甜员工争取到的300万美元赔偿金是各地工人的胜利。作为一个城市,我们必须继续执行《公平工作周法》,以确保本市的快餐和零售业工人获得公平的报酬、劳动价值,并能够保持健康的工作与生活平衡。"

消费者和工人保护委员会主席、市议员玛乔丽-贝拉斯克斯(Marjorie Velázquez)说:"有太多的公司和管理层成员在利用员工,侵犯他们在《公平工作周法》下的权利。在排班做法方面持续缺乏问责制,剥夺了员工的权利和他们应享有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由于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的调查,巴黎贝甜的员工将因雇主的不当做法而获得赔偿。公司必须更加努力,对员工保持透明,并遵守我们的市、州和联邦机构制定的劳动法。”

根据《公平工作周法》,纽约市的快餐业雇主必须在雇用新员工之前,给员工安排正常的工作时间,提前14天安排与其正常工作时间一致的工作时间表,并为时间表变更支付额外报酬,给员工拒绝加班的机会,以及给员工上新班次的机会。快餐业雇主也不能安排"开班",除非工人书面同意并获得100美元的加班费。此外,快餐业雇主在没有正当理由的情况下,不得解雇工人或减少工人工作时间超过15%。快餐业雇主必须将"纽约市快餐业工人权利"通知张贴在员工容易看到的地方,并使用工作场所至少5%工人的主要语言。雇主和员工可访问nyc.gov/workers,或致电311(纽约市以外请拨打212-NEW-YORK),了解有关该法律的更多信息,包括法律概述、投诉信息、所需的渐进式惩戒政策、必须张贴的不同标牌模板以及常见问题。投诉可以匿名提出。雇主对提出投诉的员工进行报复是违法的。

华盛顿特区政府劳工政策和标准办公室的主管调查员胡安娜-阿布鲁(Juana Abreu)、工作人员顾问亚历山德拉-霍尔姆斯特伦-史密斯(Alexandra Holmstrom-Smith)、高级执法顾问卡罗琳-弗里德曼(Caroline Friedman)、数据科学主任伊丽莎白-梅杰(Elizabeth Major)和诉讼主任艾米丽-霍夫曼(Emily Hoffman)在副专员伊丽莎白-瓦格纳(Elizabeth Wagoner)监督处理了此案。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