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与中共顶层权贵家族的秘闻被揭(组图)

发表:2023-10-03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恒大集团董事会主席许家印被抓后,他和中共高官栗战书(前排左)和王毅(前排右)的同场画面被翻出,引发关注。(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恒大集团董事会主席许家印被抓后,他和中共高官栗战书(前排左)和王毅(前排右)的同场画面被翻出,引发关注。(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3年10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恒大集团创始人许家印被抓后,其背后的权贵家族正逐步曝光。近日他和中共高官栗战书、王毅曾在一论坛上的同场画面被翻出,引发舆论关注。

许家印被抓后,他和贵州茅台集团前董事长袁仁国的旧照片在网络流传。

10月2日,新浪微博“龙头小探花”发文说,网上看到一张许家印和袁仁国的老照片,2017那年许家印还是中国首富,而坐在他旁边的旁边就是当年茅台集团的董事长袁仁国,那时的他们可谓是风头无两!仅过了短短六年,真是时过境迁呀!袁仁国上个月已在狱中去世,而许家印已经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从图片显示,这是2017年9月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的金砖国家工商论坛,许家印和袁仁国坐在同一排,而坐在前排的是时任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和时任中共外交部长王毅。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袁仁国曾担任茅台集团董事长7年,上市公司贵州茅台董事长近20年。2021年9月,袁仁国因受贿罪被判处无期徒刑,今年8月26日,袁仁国突发脑溢血从监狱转入医院治疗,于9月9日在贵州一家医院去世。

袁仁国与被视为中共权贵俱乐部的“茅台会”关系密切。

“茅台会”(Maotai Club)是由茅台集团前董事长季克良、袁仁国和李伯潭在2009年12月联合发起的北京国酒茅台文化研究会旗下的会所。这是一家位于北京紫禁城附近的私人俱乐部,鼎盛时期会所有会员600多人,号称“包括艺术界、文化界以及众多商界精英”。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贾庆林的女婿李伯潭被指是“茅台会”的真正操盘人。

袁仁国去世前后,许家印被抓。彭博社9月27日率先报道,9月初许家印被警方带走,在指定地点受到监视。直到9月28日,恒大集团证实,许家印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目前流亡英国的中国商人沈栋在《红色轮盘》一书中披露,许家印还是一名权力掮客,与中共权贵家族有往来。书中讲述了2011年在欧洲的一场品酒和购物之旅,许家印和当时的中共政治局常委贾庆林之女及丈夫一起参加了该奢糜的活动。沈栋写道,在一次去法国里维埃拉的旅行中,许家印考虑购买一艘香港大亨拥有的价值1亿美元的游艇。

据2016年国际调查记者联盟(ICIJ)公开的“巴拿马文件”披露,贾庆林的女婿李伯潭与许家印也有合作关系,双方通过第三方公司隐秘合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