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医院7天70例甲状腺癌手术 近半年轻人(组图)

发表:2023-10-18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京 癌症
南京一医院7天连做70台甲状腺癌手术,近半年轻人。(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中国2023年10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大陆年轻人群体罹癌消息不断。10月7日至13日,位于南京的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7天内连做了70台甲状腺癌手术,其中20岁、30岁的年轻患者占了近一半,最小的才11岁。该话题一度冲上微博热搜。

据红星新闻报导,10月7日至13日,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一连做70台甲状腺癌手术,其中,20、30岁年轻患者占近50%。该医院甲乳外科主任医师钱涛介绍,“我们接诊过最小的甲状腺癌患者是11岁的小学生,二十几岁的患者每个星期都有。”

医生在临床中也发现不少小癌大转移的患者,一名患者有多个甲状腺结节,其中恶性结节有2个,直径都是1厘米以下,但侵犯到喉返神经。钱涛表示,“这位患者的甲状腺癌属于转移得比较厉害的,肿瘤侵犯喉返神经了。术中很仔细地解剖,把神经完整的功能保留下来了,患者术后的发音不受影响。”

癌症
南京一医院7天连做70台甲状腺癌手术,近半年轻人。(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对此,有微博网民指有的医院甲状腺癌患者要排队数月,“那都是被气出来的病。我们医院排队要四个月”、“去年表哥得了,今年表嫂得,都做了手术,不知道为啥这么凑巧”。也有网民联想到其它病说,“我每天处理四五个糖尿病足烂脚,一周也二三十个。”

有网民称很多年轻人罹患癌症,“都不敢刷抖音了,我去,怎么那么多年轻人得癌症”、“我劝你快到抖音上看看吧,连专家们都开始一个个的走了!原因网上不让说”。

有网民认为是新冠(COVID-19)疫苗导致,“新冠疫苗是不是有点问题啊,怎么我认识的很多人都在打完疫苗后的今年爆发癌症,而且一查就是中期晚期,其中很多居然都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到底怎么回事,幸亏我没打”、“每天刷抖音很多年轻人得各种癌症,对怪自己身体差倒霉运气不好,没有一个人怀疑是一(疫)苗,悲剧啊!”

中国年轻人的健康状况令人担忧。微博公号“浙人无为”10月10日发文说,“某个大学今年新生体检,学生已经废了好多了,心脏问题,心肌炎。好多年轻人心脏都有问题了,就是心肌炎,还有各种后遗症。”

最近“脆皮大学生”词条正在走红网络。据观察者网10日报导,“脆皮大学生”是指现在新一代大学生,虽然年纪轻轻,但身体毛病却极多,脆弱到一碰就坏的地步,出现了“脆皮现象”。仅9月份这一个月,河南郑州一家医院急诊科就接诊1700多名18到25岁的年轻人,“有外伤、腹痛、胸闷,过度换气综合征等”。有微博网友说“我伸个懒腰,脖子断了”、“刷短视频憋笑,鼻动脉笑裂了,血止不住被送到医院”。

有微博知名博主直言年轻人开始爆发癌症捂是捂不住了。据大陆一位自称知名健康养生博主“军医周晓峰”7月6日发布视频说,“重磅:年轻人开始爆发癌症了!现在看捂是捂不住了,其实反疫苗科学家们早在两年前就预言了今天的局面,但是他们当中的很多人遭到了暗杀!”该博主表示,现在全网、全民都在找原因,可真实原因网上不让说,“但我只喜欢真相、喜欢捂不住的东西,因为我不擅长耍嘴皮子”。

癌症
博主:年轻人群体爆发癌症“捂不住了”,反疫苗科学家早已预言这局面。(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中国国药疫苗有73种副作用为全球最不安全疫苗。据美国之音2021年报导,中国几家生化医药公司加紧生产新冠(COVID-19)疫苗以满足大量的疫苗接种需求,据上海一名疫苗专家说,中国医药集团在其疫苗说明书上共列出了73种局部或全身不良反应,可以说是“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