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卫生局敦促纽约人接种更新疫苗(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10-19 0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卫生局今天发起了一项新活动,敦促纽约人接种最新的COVID-19和流感疫苗

纽约市卫生局敦促纽约人接种最新的COVID-19和流感疫苗.( Pixabay Free Use)

【看中国2023年10月19日讯】2023年10月18日,纽约市卫生局今天发起了一项新活动,敦促纽约人接种最新的COVID-19和流感疫苗。这项耗资200万美元的活动将在电视、广播、数字频道、报纸、地铁数字直播板和史坦顿岛渡轮上进行。

​​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说:“三年多以前,当COVID-19袭击我们城市的时候,纽约人挺身而出,互相支持,当时机成熟时,他们听从了我们公共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卷起袖子,接种疫苗。今年随着寒冷的天气开始袭来,大型节日聚会变得更加频繁,我们知道,我们将再次看到COVID-19、流感和呼吸道传染(RSV)病例的增加。这项新活动是我们武器库中的一个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在冬季保持健康。我们再次鼓励纽约人卷起袖子,为确保自己和纽约同胞的安全而注射。”

​​​负责卫生和公共服务的副市长安-威廉-以萨姆(Ann Williams-Isom)说:“当我们进入秋冬季节时,继续保护我们自己和我们所爱的人免受COVID-19和流感的侵害非常重要。因此,我们鼓励每一位符合条件的纽约人及时了解他们的疫苗接种情况,并咨询他们的初级保健提供者。疫苗和加强剂是我们保持健康的最强大武器。”

市卫生局卫生专员阿什温・瓦桑博士说:“疫苗需要升级,就像我们的手机或电脑一样,”“每个人——尤其是65岁及以上的人、有潜在健康问题的人以及孕妇或残疾人士——都应该接种更新的COVID-19和流感疫苗,以保护自己和亲人。在今年秋天和冬天同时使用它们,以保持健康并受到保护。”

纽约市卫生局敦促纽约人接种最新的COVID-19和流感疫苗.( Pixabay Free Use)

纽约市卫生局敦促纽约人接种最新的COVID-19和流感疫苗.( Pixabay Free Use)

该活动于10月16日推出,并将持续到11月26日。

咨询您的医生并拨打311或访问nyc.gov/vaccinefinder查找疫苗接种地点。

大多数人的保险——包括医疗补助、医疗保险和大多数商业健康计划——将全额支付疫苗接种费用。纽约市卫生局合作伙伴也可以为没有保险或保险不涵盖疫苗接种的人提供疫苗,无论移民身份如何。

疫苗查找器可以为任何可能没有保险的人选择免费疫苗接种点。

请访问nyc.gov/vaccinefinder查找疫苗接种网站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