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公民参与委员会和纽约市竞选财务委员会举行媒体圆桌会议(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11-01 2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公民参与委员会和纽约市竞选财务委员会举行了媒体圆桌会议

纽约市公民参与委员会和纽约市竞选财务委员会举行媒体圆桌会议。(圖片來源:Pixabay Free Use)

【看中国2023年11月1日讯】10月31日,纽约市公民参与委员会和纽约市竞选财务委员会举行了媒体圆桌会议。出席圆桌会议的主持人和发言人有:

纽约市公民参与委员会主席萨阿拉-赛义德Sarah Sayeed博士,

纽约市公民参与委员会/民主纽约市(CEC/DemocracyNYC)首席民主官凯瑟琳丹尼尔

纽约市竞选财务委员会政策与研究总监蒂姆・亨特,

纽约市竞选财务委员会(CFB)新闻秘书艾莉・斯瓦泰克

他们就此次选举的重要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并逐一回答了媒体记者们的提问。

纽约市公民参与委员会(CEC)和竞选财务委员会(CFB)在种族和社区媒体面对面的圆桌会议上讨论了11月大选和正在进行的公民参与选举机会。

在11月大选中,纽约市选民将看到市议会的选票竞赛和两项选票提案。除了市议会外,您的选票上可能还有其他非市办公室,具体取决于参选人的的党派和居住地。

投票关键日期:

提前投票:2023年11月5日(星期日)开始

缺席选票请求截止日期(选举人亲自到场):2023年11月6日(星期一)

大选日:2023年11月7日(星期二)

纽约市竞选财务委员会在会议上简要介绍了他们在2023年竞选之前的准备情况和大选期间对其多语言广告活动的概述、扩大语言访问范围的努力以及其合作伙伴和外展团队的活动。

纽约市公民参与委员会(CEC)将在部分投票点提供阿拉伯语、孟加拉语、中文(粤语、普通话)、法语、海地克里奥尔语、意大利语、韩语、波兰语、俄语、乌尔都语和意第绪语的口译服务。

纽约市公民参与委员会还进一步说明了提前投票将于11月4日星期六和11月5日星期日以及11月7日星期二选举日提供的相关服务服务。

纽约市公民参与委员会(CEC)最近启动了新一轮纽约市年度全市参与式

“人民的钱”预算流程。在11月19日之前,所有纽约市居民,无论移民身份如何,都可以提交关于如何花费部分资金的想法满足社区需求的城市项目预算。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