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转世 巴西预言家预示年底前的大灾害(图)

发表:2023-11-22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灾 灾难 灾害 飓风 闪电 龙卷风 自然现象 211923184
严重的自然灾害,或许将在年末前来袭。(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四百多年前的先知诺查丹玛斯留下许多影响深远的预言,最近巴西号称其“转世”的预言家阿托斯预言了年底前会有重大自然灾害出现,先前他成功预言了COVID-19爆发、俄乌战争、英国女王离世等事件。

跨越数百年的预言

十六世纪时,出现了一名法国籍犹太裔的预言家诺斯特拉达穆斯,又被称为诺查丹玛斯。他精通精通希伯来文、希腊文,留下了用四行体诗写成的预言集《百诗集》。诺查丹玛斯的预言不论在他在世时,或是离开人世后,世界各地都有许多相信他预言的人。据信在他留下的预言当中,确实命中许多历史上的大事件,比如使现代民族主义崛起,深远地影响欧洲的“法国大革命”;导致日后纳粹大屠杀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希特勒崛起;重大的恐怖攻击事件“九一一袭击事件”。除此以外,甚至连当时的人们无法想像的跨时代发明——飞机、火车、电影与原子弹,似乎都被人发现隐藏在他的预言中。

时至今日,诺查丹玛斯的著作依然受到读者欢迎,许多对于预言热衷的人持续地剖析着诗中的内容,与天下局势的变化及已成之事进行分析,即便距离他离世已经过去四百多年的时间,依然不减其预言的影响性。

年底前可能会有灾害来袭

世界上除了那些已故的大预言家外,现今全世界也有许多新兴的预言家辈出,其中在巴西出现的37岁预言家阿托斯·萨洛梅甚至被人冠上“诺查丹玛斯转世”的称号。据《太阳报》报导,过去阿托斯成功实现的预言有遍及世界的“2019冠状病毒(COVID-19)爆发”;超过数十万人身亡,至今依旧持续的军事冲突“俄乌战争”;在位时间达到70年的大英国协元首,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离世,这些准确的预言让他成为拥有一定知名度的预言家。

近期,阿托斯向外界宣布了一系列全新的预言,他表示包含地震、洪水在内的自然灾害,有可能会在今年年末时相继出现。这些大型天灾造成最大破坏的地区位于环太平洋的火山带上,他指向印尼的爪哇岛,以及美国北加州到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之间的区域,甚至以“屈服”于大自然的力量形容,令人不免想像这股未知天灾的规模将十分巨大。

除此以外,席卷菲律宾与泰国等地的台风会有强度上的提升,美国佛罗里达州墨西哥湾沿海地区面临飓风的风险也会上升,而巴西、恒河与湄公河三角洲等地区将会面临强降雨的威胁,严重程度甚至可能引发洪水,与他前述的自然灾害相互呼应。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