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被死系列】军中权威人士曝火箭军副司令“被自杀”?(图)

作者:花来袭 发表:2023-11-23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国华
吴国华(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

中共火箭军是现任党魁的“大军利剑”,是掌管核武器洲际导弹的战略兵种,被指是对台威胁主力的王牌军。但也可能是让党魁特别失望的一支神秘部队。今年以来,“王牌军”高层出事甚多。先是司令员李玉超、副司令员刘光斌和前副司令员张振中,被被带走调查,再是副司令吴国华,死讯频传,中共就是不确认。离死期23天后,陆媒突然报道他“因病医治无效”死了,享年66岁。但军队却称他是因脑溢血猝死。

人们议论纷纷,质疑最多的是:“这么年轻的重要人物,每年全方位地细致体检必不可少,身体有什么问题都会第一时间发现并及时告知,为什么会突然死亡?”“为什么是什么病也不告知?”“7月4日死亡为什么27日才报?”“被说成为中共国防安全和军队建设作出了卓越的贡献的‘辉煌’人物,灵堂布置就一张照片两束鲜花,前面摆放一些简易的果盘,比普通民家还简单,这是很违前例,他怎么了?”

顿时,各种“内部消息”纷至沓来:“在家中上吊自杀”、“被人谋杀”、“谋杀后被拉入厕所制造自杀假相”、“涉李玉超案,出卖军方情报,必须死”等。

公开数据显示,2011年1月25日报导,总参谋部技术侦察部部长吴国华升任第二炮兵副司令。2015年12月吴国华任火箭军副司令。

前中国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在今年6月28日推特上表示:“李玉超儿子在美国留学,恐涉及出卖中国军方情报。有迹象表明,(火箭军)前司令、后任国防部长的魏凤和也在接受审查中。”姚诚指出:李玉超被带走后,3月以来,火箭军前后3仼司令、2个副司令,军师级干部若干落马。吴涉李玉超案。

有网友留言说:“火箭军将成为中国的瓦格纳。”

不管是贪污还好,或妄议中央、武统台湾畏战也罢,一个最广的传闻是吴国华涉李玉超案后被杀人灭口,怕是窜案窝案遭连累,丢车保帅,还有一个理由支撑是他死之前二个月,被视为“中南海侍卫长”的原中央警卫局局长王少军离奇死亡。奇怪的是,他的死讯在三个月后才被新华社披露。7月24日,新华社称原中办副主任兼中央警卫局局长王少军4月26日在北京死去,享年67岁。“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作出了贡献”死讯报道非常敷衍,似乎有很大难言之隐。

那么,吴国华与王少军有什么关呢?传闻因为吴国华与李玉超以及前国防部长魏凤和有关系,而国防部高层和与王少军有关系。

消息人士透露,对李玉超等人的调查,早在今年三月,中国前国防部长魏凤和退休后,调查就已经开始了。

中共公布死讯的第三天,吴国华的老上司张小阳少将发文透露,吴国华死在自己家中三楼厕所里。

张小阳在文中写道:“我在洛阳外院工作三年,国华作为训练部长、院长对我帮助很大……”公开资料显示,张小阳少将是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张震的长子,曾任中共外国语学院院长。据他所说,外界分析,家里三楼厕所上吊,不可能没闹出一点动静,怎么不见家人或看守、监视人员的阻止?

值得注意的是,吴副司令死前,7月1日中共建党日,中共党刊不登“喜事”,却刊登了习近平过去的内部讲话,要求官员“绝不当两面派、做两面人”,不要做“心怀异心、身在曹营心在汉、同床异梦的人”。5天后,中共军报在头版发表评论文章,要求各级官兵坚决破除“小山头”“小圈子”的庸俗关系网等等。

另外还让人蹊跷的是,传闻中与吴副司令有关的前防长李尚福和外长秦刚均在上月被中共免掉所有职务。而之前,就在吴副司令死亡的前三天,也有一个非常神秘大校死亡事件,至今坊间质疑“军中AI第一把交椅”、年仅38岁的中共国防专家冯旸赫也是被死的。7月1日建党日当天,被中共官方媒体捧为“天才科学家”的冯专家冯大校,在回家途中坐网约车发生重大车祸,不治身亡。同样民间质疑“这样专家都受大熊猫级保护,怎么连个陪同的人也没有,还半夜自己打网约车,死得不明不白”,网友说,与吴副司的死期与死因“巧”的很”。由于中共政治向来不透明,特别在治军上,一切暗箱操作,因此,从中共吞吞吐吐、遮遮掩掩、羞羞答答的发布消息上看,“里面见不得人的猫腻很大。”网友如是说。

种种迹象,让外界盛传的吴副司令被死消息不得不让人相信。“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