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图》占星预言2:卦象按京房八宫卦归序、太白会运占星(组图)

作者:归元 发表:2023-11-27 0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1-26/p3420271a439338270-ss.jpg
太白会运占星的两种天象:左图为公元前230年10月28日的日食伴金星0.9度天象对应秦王嬴政命白起灭六国以及下一代的战神韩信出生,右图为公元前205年5月30日的五星连珠20度及月犯太白天象对应韩信打败项羽以及刘邦建立汉朝(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本文发现金批本《推背图》的60卦象可以按照西汉易学家京房的八宫卦序进行归序,并且《推背图》很可能就是按照京房易、太白会运金星占星学、宿命通等方法进行预测,太白金星在人间对应的白虎星战神主导战争,中国历史朝代的变迁与金星占星密切相关。

唐太宗李世民贞观年间李淳风与袁天罡合着的《推背图》预言继承了文王后天八卦宫的总体顺序,按干(唐)、坎(五代)、艮(宋)、震(元明)、巽(清)、离(民国)、坤(中共)、兑(圣人)八大宫顺时针推演朝代更替。李淳风还与袁天罡合著有《太白会运逆兆通代记图》,这很可能就是《推背图》预言的主要占星依据。

《推背图》预言同时也继承了两汉像数易学,尤其是京房八宫里每一宫的具体卦序。经过比对,可以发现金批本卦序最前面一宫和最后面三宫的卦序(下表红体字)与京房八宫的卦序几乎完全一致,中间几宫最接近宋朝所以卦序被宋太祖打乱的最多。如果将金批本第7像无妄挪到第37像的位置,则金批本的卦序与京房八宫的卦序几乎完全一致,60卦中将只剩下几个卦象的位置不同了。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1-26/p3420223a553896208-ss.jpg
金批本《推背图》的卦序,红色卦序与京房八宫卦序一致(归元制表)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1-26/p3420222a280486143-ss.jpg
《推背图》按京房八宫卦序归序(归元制表)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1-26/p3420221a879576158-ss.jpg
《推背图》干宫、兑宫按京房八宫卦序归序,其中上下卦相同的为本宫,一至五爻依次变化称为一至五世,四爻变回来称为游魂卦,下卦变回来称为归魂卦(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推背图》卦象按京房八宫卦序归序,以干宫、兑宫为例,其中上下卦相同的为本宫,一至五爻依次变化称为一至五世,四爻变回来称为游魂卦,下卦变回来称为归魂卦。干宫8卦通过观察第五爻君位爻的变化(前5卦预示九五至尊,后3卦预示衰败)可以预测大唐由盛转衰的兴亡过程。兑宫前4卦第五爻君位爻都是九五至尊预示救世圣人是万王之王救世主的化身,此后未来佛弥勒将帅领世人走向美好的未来,所以兑宫后4卦已经不管用了,末法末劫时期所有宗教都不灵了,周易也不灵了。周易64卦在《推背图》中也是没有兑宫后4卦,剩下60卦刚好与六十甲子一一对应。

预言是为了让人们趋吉避凶,所有各种预言最后都很明确的预言了圣人救世开创全新的未来,那么所有预言天机尽泄的最终目地,是为了最后末法末劫时期的世人能够早日远离中共红魔渡过历史大劫、早日跟随救世圣人从而得到救度。

李淳风作为天文学家、数学家、易学家与星象学家在贞观年间一直在太史局,当过太史令,制作浑天黄道仪,制定《麟德历》,著有《乙巳占》等三十多种著作,与袁天罡合著有《太白会运逆兆通代记图》。李淳风凭借二十多年的世运占星学及像数易学、图书易学经验,与袁天罡合着《推背图》名垂青史。

明末清初的才子金圣叹花了约二十年对《推背图》进行批注,他根据已有历史对前33像图谶颂进行排序基本上是对的,33像后面就有很多图谶颂的顺序与历史对不上了。

《推背图》卦象归序已经有了共识,就是按照上表京房八宫卦序进行归序。对于图谶颂的归序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完成的,须待有识之士完成。有很多贤才比如陈曦与文征、道奇博士都尝试过对金批本《推背图》60像进行归序。本系列首次从占星角度来解释《推背图》的占星原理以及某些像的预言。

李淳风与袁天罡合着的《太白会运逆兆通代记图》已经失传,太白金星主兵与战争相关,会运指时间的推演,一运360年,一会30运即10800年,结合世运占星学我们可以看到太白金星对中国历史朝代的变迁密切相关。

太白会运占星可能的天象有很多:日食伴金星、五星连珠、太白经天、太白昼见、日掩金星、金星凌日、月掩金星、月犯太白、太白犯荧惑等等。题图就是太白会运占星的两种主要天象:左图为公元前230年10月28日的日食伴金星0.9度天象对应秦王嬴政命白起灭六国以及战神韩信出生(软件与实际年份相差一年),右图为公元前205年5月30日的五星连珠聚东井20度及月犯太白天象对应韩信打败项羽以及刘邦建立汉朝。其中五星连珠天象详见《五星连珠预言2:改朝换代与战神转世》,下面详细介绍日食伴金星天象。

太白金星在天上运行的特点就是很急速,兵贵神速,不像木星很和缓(木星平均比金星慢12倍),所以金星与木星分别代表战争与和平。太白金星在人间对应的白虎星战神主导战争,那么谁才是天上的金星在人间对应的战神呢?本文首次发现当发生日食伴金星的天象前后三年内,往往有下一代的战神出生,同时前一代的战神正在主导战争。

比如公元前230年10月28日的日食伴金星天象,太阳、月亮、金星罕见的在0.9度范围之内,日食伴行星汇聚的王气能量强度(一般帝王都是0—1之间,>1为圣人级)与角度成反比,这次日食伴金星汇聚的王气能量强度为罕见的1.1,预示着在此前后三年内有圣人转世为战神。果然圣人周文王于公元前231年转世为战神韩信(《格庵遗录》“三之诸葛八韩信”预言了圣王伏羲转世周文王后再次转世韩信)。活了约97岁的周文王姬昌传出文王后天八卦与周易造福世人,文王转生下一世的白虎星韩信只活了33岁(白虎星的特点是战神且往往短寿),但是战神韩信却为后人留下了最多的成语典故,战无不胜的韩信为刘邦打下汉室天下:真战神齐王韩信在日食伴金星天象前一年出生,西楚霸王项羽则是在同一个日食伴金星天象前两年出生,该天象的28年后的垓下之战中韩信十面埋伏、四面楚歌打败了项羽。

公元前230年10月28日的日食伴金星天象,同样也预示了上一代的战神白起正在主导战争。正是在公元前230年,秦王嬴政开始灭六国,此后武安君白起攻占六国城池七十多座,歼灭六国军队一百多万,但白起坑杀降兵杀戮过重,在后世的名声很不好。同样是战神,白起与韩信一对比,高下立见。

创世主的化身圣王伏羲的历代转世浩气长存为后世留下了不朽的文化遗产,圣王每一次转世都是为了与世人结缘,这样当圣王伏羲最后转生为救世圣人时,世人都有机缘被救世圣人所救度,想不想被救度就看每个人的选择了。

公元前230年的这一次日食伴金星天象,预示了秦灭六国开创秦朝,同时也预示了下一代战神韩信的诞生并且将来打下汉室天下。日食伴金星天象再结合五星连珠天象,太白会运占星与中国历史朝代的变迁密切相关。《推背图》很可能是在太白会运占星的基础上进行其它世运占星学拓展,并结合周易、京房易、宿命通等方法预测未来朝代的变迁。金批本《推背图》的60卦象可以按照西汉易学家京房的八宫卦序进行归序。所有预言的目地都是为了让世人在末法末劫时期趋向最大的吉——救世圣人,避开最大的凶——中共红魔。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