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秘书在瑞士卢塞恩做三退义工(下)(图)

作者:万富田 发表:2023-11-28 1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潘淑珍
在瑞士卢塞恩做三退义工的潘淑珍(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为什么要三退

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秘书杨礼方和他的妻子潘淑珍在瑞士卢塞恩做三退义工。他们风雨无阻,天天出去帮中国人退党退团退队。避凶趋吉。很多中国游客知道真相后,纷纷退出中共组织,有的说:“免费买张未来保险,反正自己也没有损失任何东西。”也有的说:“中共确实太坏了,不退出枉为中国人。为了子孙后代也得退。”还有的说:“人家义工没有收入,全靠自己的积蓄义务为我们的未来生命担忧,真是大仁大义,我们还有什么不分清善恶是非的?”

潘淑珍介绍,三退人中,来自中共党政部门的不在少数,他退掉过司局级的也不在少数,最高的省部级。几年来,俩人退出成千上万个中国人了。具体多少也从来没有去记过。退出后的中国游客还表示感谢,说中共讲科学至上,如今自己彻底放开后又来了疫情海啸,再次打脸。离开中共,就等于是免费得到了一张诺亚方舟船票。

当然,也有中共特务或不信的粉红发难:为什么退了就有避疫平安的可能?党徒会遭疫情报应,有没调查研究有依据和实证没有?全世界染疫和死亡的,都与中共有关吗?听说法轮功学员就没有染疫、死亡的吗?不要为宣传背离自然规律,背离事实。也有的粉红说,小孩子打了中国的疫苗成了后遗症爆发,成了新的染疫群体,那退队就能毒性自消?化解毒疫苗于无形?

只要游客愿意听,都愿做耐心的解答:

非典、禽流感、猪流感及新冠等种疫情的突然出现与消失,也都不是按照“自然规律”,“人认为的应该要的事实”出牌的。中国有句古话:心正身正不怕百邪百毒侵,人能认识到自己的癌症、艾滋病是什么?为什么救不了吗?中共说科学至上,疫苗不但没能有效,还留下后遗症这不是事实吗?为什么不要中共去解释自然规律?思想精神的正义正气能改变身体健康岂只是“心理暗示”能解释得了的?中国传统人本科学更是博大精深,非三言二语能一一说完。为什么染疫死的很多是党团队员,为什么法轮功学员中感染死亡概率基本没有?这事实是能用实证科学证得的吗?宇宙、生命奥妙无穷,人类认识有限,太肤浅,太孤陋寡闻了。

人的生命与生存是有标准的。中国古代医学《瘟疫论》认为“瘟疫之为病,非风、非寒、非暑、非湿,乃天地间别有一种异气所感,这异气又称疫气、疠气、戾气”。吴又可指出戾气是物质性的,“无形可求,无象可见”,人体感受戾气之后,是否发病,症状轻重,决定于戾气的量、毒力与人体的抵抗力。“其感之深者,中而即发;感之浅者,邪不胜正,未能顿发。正气稍弱者,触之即病。”

《内经》有云“正气存内,邪不可干,避其毒气”,这些论述都充分说明人的正气是避疫良方,当今中共邪党把中华糟蹋的面目全非,人只知有马列而不知有祖宗,只知有西来幽灵而不知汤武周孔,何来正气可言?

如今多地众多孩童染疫绝非表面上看的那么简单,背后一定有原因的。要想有真正抵挡毒疫的“正气”,那不认清共邪党杀戮、谎言、抢劫、淫乱的魔鬼行径,能行吗?跟邪党走还是选择正义,这对生命来说不重要吗?脱离邪党思想控制,正本清源,不急迫吗?学生在学校甚至家庭中,不知不觉被中共洗脑,头脑中积存了大量中共毒素,甚至完全相信中共的谎言,不清理不危险吗?

也许,不是说三退了,全部立即健康不死了,因为内在的思想毒素、真心实意程度及身体基础病或抵抗力不一样,但是,在三退群体中,染疫死亡概率要远远低于不三退的群体。

还有粉红质疑:为什么有这么多平民百姓死去?而当官都是活得逍遥自在?

其实,百姓和当官都有死和不死的,都有中共毒素,很多百姓对权势、利益崇拜,家里收藏着很多马列毛江东西,教育小孩要入团入党,听话,而很多官员中相反却心里是反感党的,躺平摆烂,甚至退了党团队,思想中没有党的毒素,因此,主要看思想和精神上的因素的。

治疫的良方

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上世纪中期和后来多次以诗词形式预言过当今世上疫情,并几次开示,远离疫情的灵丹妙药。

2020年3月19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的、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李洪志大师指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该文中李大师为救赎世人还开示天机,指出避灾良方:“如讲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灵丹妙药、救人的办法。人心的改变就会使事情向正面转向。”

今年1月中旬,李洪志大师又提出警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