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小企业局与志愿者合作扩大免费法律服务(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12-06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小企业局与志愿者合作扩大免费法律服务

 纽约市小企业局与志愿者合作扩大免费法律服务 (圖片來源:Pixabay(stock photo) Free Use)

【看中国2023年12月6日讯】纽约市小企业服务局(SBS)局长凯文-金(Kevin D.Kim)今天宣布,纽约市黑人企业家(BE NYC)计划与法律服务志愿者(VOLS)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大向纽约市企业家提供的免费法律服务。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黑人企业家和服务不足的社区更容易获得法律服务。通过利用法律服务志愿者的专门员工网络和无偿志愿律师的合作伙伴关系,为纽约市企业主提供一对一的免费交易法律教育、建议以及企业组建、合同、税务、知识产权、人力资源方面的代理服务,以及其他紧急问题。此外,从2024年开始,法律服务志愿者将针对企业家面临的一系列法律挑战组织诊所和教育研讨会。

这个合作伙伴关系增加了通过市小企业服务局向当地企业主提供的广泛免费法律服务包括:

.在位于五个行政区的七个纽约市商业解决方案中心(BSC)中的任何一个,就一系列诉讼前主题提供一小时的免费法律咨询;

.无偿律师帮助(1)审查并签署新租约;(2)修改、续签或终止现有租约;(3)通过商业租赁援助(CLA)计划代表其他商业租赁相关问题;

.免费研讨会和法律诊所,旨在帮助纽约市认证的少数族裔和女性拥有的商业企业(M/WBE)更好地了解商业合同、协议和相关法律情况,以成功竞争城市合同;和,

.通过纽约女企业家(WE NYC)计划,为女性创办、经营或发展企业提供一系列主题的免费法律咨询。

过去两年里,这些计划总共为5,600多名企业家提供了免费法律帮助。

第一副市长希娜・赖特(Sheena Wright)表示:“市小企业服务局的纽约市黑人企业家计划与法律服务志愿者之间的这一新合作伙伴关系,使纽约市成为为服务欠缺社区的小企业主提供所需支持以帮助他们的企业飙升至新高度的领导者。小企业主是我们社区的支柱,他们在发展所需的高质量服务方面遇到了太多障碍。我感谢金局长、法律服务志愿者执行董事易毕(Ebie)和法律服务志愿者执行董事米德哈(Midha),感谢他们减少了繁文缛节,并为我们重要的小企业界提供了资源。”

纽约市负责住房、经济发展和劳动力的副市长玛丽亚-托雷斯-斯冰格(Maria Torres-Springer)说道:“我很高兴看到小企业服务局的纽约女企业家计划与法律服务志愿者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得以形成,获得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咨询是纽约市企业家,尤其是黑人企业家成功的最大障碍之一。这一新项目标志着我们政府消除小企业生态系统内差异的努力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我要感谢VOLS执行董事Midha、BE NYC执行董事Ebie和金局长使这一公告成为可能。”

纽约市小企业局局长凯文-金(Kevin D.Kim)说:“作为一名律师和前小企业主,我亲身了解在纽约市找到优质、可靠且负担得起的法律服务有多么困难。我们通过纽约市商业解决方案中心以及商业租赁援助和M/WBE计划在缩小这一差距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纽约女企业家计划(BE NYC)计划与法律服务志愿者之间的新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将这些努力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为更多的纽约人提供他们所需的法律服务。我很感激法律服务志愿者优秀员工的支持,我们共同努力将纽约打造成‘Yes之城’。”

纽约女企业家计划执行董事兼首席发展官肯尼思・伊比(Kenneth Ebie)表示:“从一开始就提供完善的法律建议对于企业的生存能力非常重要,但是,对于我们市服务不足的企业主和企业家来说,这种代表往往是遥不可及的。通过我们与法律服务志愿者的合作,我们的计划将为企业提供来自法律服务志愿者员工以及纽约市最优秀、最聪明的私营部门公益律师的一流法律服务,帮助他们走上长期经济繁荣和持续的社区影响。这种合作代表了当政府、非营利组织和私营部门齐心协力,通过实际解决方案解决现实世界问题时,一切皆有可能。

法律服务志愿者执行董事阿比炸札-米德哈(Abja Midha)表示:“近40年来,VOLS帮助数千名服务不足的纽约人因民事法律挑战诉诸司法。我们很荣幸与SBS和BE NYC合作,帮助黑人企业家推进他们的梦想。对于小企业主来说,获得免费的高质量律师可以帮助他们应对复杂的法律体系。”

纽约市小企业局鼓励感兴趣的企业主参加即将举行的BE NYC活动,并通过SBS的小型企业热线(888-SBS-4NYC)寻求帮助。有关即将举办的研讨会和诊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nyc.gov/legalassistance。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