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数美国人能还清12月份的信用卡账单(图)

发表:2024-01-02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信用卡使用
40%的女性表示有信心她们可以在12月还清信用卡余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4年1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根据一项行业指数,只有一半的美国信用卡客户相信他们可以全额还清12月份的余额,这表明随着美国假期结束,“信用卡信心”出现低潮。

LendingTree信用卡信心指数是该个人理财网站自2018年以来发布的一项月度调查,12月份跌至51%,创历史新低。

在一项针对1,514名持卡人的全国代表性调查中,只有51%的人表示有信心他们可以在本月还清信用卡余额。11月信心指数为58%。

如果信用卡信心下滑,许多其他行业指标也会朝相反的方向发展。

全国信用卡余额达1.08万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平均利率已达到21%,这是美联储近三十年跟踪记录的最高点。一些零售卡现在收费高达30%以上。

LendingTree首席信贷分析师马特・舒尔茨表示:“很难想象不断增长的债务、不断上升的通胀和极高的利率最终不会造成损失。”

信用卡是家庭债务增长最快的类别

LendingTree的指数加入了有关信用卡债务的行业警告行列。Bankrate的一项定期调查发现,2023年中期,47%的持卡人每月都有债务,高于2021年底的39%。

根据TransUnion 2023年第三季度的报告,卡客户平均持有6,088美元的债务,高于2022年同期的5,474美元。

根据富国银行经济研究所11月份的一份报告,信用卡债务的增长速度超过了任何其他主要类别的家庭债务。

Bankrate的高级行业分析师特德・罗斯曼表示:“我认为所有这些都会导致更多的人在更长的时间内背负更多的债务,不幸的是,我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很快得到扭转。”

信用卡费率在前几年一直徘徊在12%至15%的范围内,但在2022年和2023年飙升。此次上涨反映了美联储在一系列历史性加息中引发的更广泛的借贷利率飙升,而这场加息又是由猖獗的通货膨胀引发的。

在12月下跌之前,信用卡信心指数最后一次触底是在2022年6月,当时年通胀率达到9.1%,创下40年来的新高。当月,只有53%的持卡人表示有信心还清余额。

信用卡指数在2020年10月信心指数达到74%的峰值,当时利率跌至谷底,联邦刺激措施也有所缓解。此后该指数逐年下降,2021年年均约为66%,2022年为62%,2023年为59%。

女性比男性更关心信用卡债务

女性推动了LendingTree指数最近的暴跌,只有40%的女性表示有信心她们可以在12月还清信用卡余额,而男性的这一比例为64%。

这是一个很大的差距,但在调查的五年中,女性的信心始终低于男性。

LendingTree分析师舒尔茨认为,女性可能比男性“对财务采取更保守的态度”。

“男性可能比应有的自信要高一些,”他说,“而女性可能会比应有的自信稍低一些。”

凯瑟琳・瓦莱加是波士顿一位专门研究女性财务的注册理财规划师,她认为,女性消费者在节日期间可能会感到压力重重,因为她们在历史上扮演着送礼者和国内采购员的角色。

“女性往往想要送礼物,而且她们也倾向于管理家里的东西,”瓦莱加说,“谁年底不花更多钱呢?”

行业分析师预计,卡利率将在2024年放缓,特别是如果美联储兑现其在新一年温和降息的预测的话。

但即使平均卡率下降两个百分点,也只能将其降至19%左右,仍处于历史高位。

“我不确定人们会注意到这么大的差异,”罗斯曼说。

以下是减少信用卡债务的一些技巧

那么,如果您是一名信用卡客户,突然发现自己陷入困境,该怎么办?

罗斯曼建议在高息卡上欠债的消费者考虑将部分或全部余额转移到零年利率卡上。此类卡通常将15个月或更长时间的月利率设置为零,从而使客户可以将付款完全集中在债务上。

“如果你正确使用其中之一,你可以节省大量利息,”罗斯曼说。

信用评分较低的消费者可能没有资格获得零年利率优惠,他们可能会考虑消费者信用咨询服务等非营利组织。信用顾问可以与信用卡公司进行干预。“很多时候,他们可以协商7%到8%的利率,”罗斯曼说。

瓦莱加说,持卡人还可以从使用信用卡的一些简单规则中受益。一种是只收取你当月有能力偿还的费用。另一种是在卡上设置自动付款。如果你可以选择在月底自动支付全部余额的选项,那就更好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