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隐匿的真相 不明飞行物报告的意义(图)

作者:筑林整理 发表:2024-01-12 0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飞碟 外星 目击 森林 686814526
有些UFO事件发生在杳无人烟的森林中。(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部分的人们都相信不明飞行物的存在,并强烈重视此议题,不明飞行物调查员尼克·波普呼吁英国效法美国,更严格地对待有关不明飞行物的报告。过去一年,英国北爱尔兰的警方指出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明显减少。英国国防部不明飞行物调查员尼克·波普指出这些数字“低得惊人”,波普认为大多数目击者因担心不被相信或嘲笑而选择不报告事件,最大的原因是人们对当局的不信任导致报告不足。

英国国防部自从2009年关闭UFO部门后,报告热线和电子邮件也停止运作,原因是政府认为UFO部门“毫无防卫作用”。与之相反,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在2022年反而成立了一个专责调查不明异常现象的政府工作小组。

在2009年之前,英国的立场实际上与美国相同,长期调查UFO目击事件,该项目被称为“蓝皮书计划”,此项计划共收集了12618份UFO报告。但随着时间推移,多数报告被归纳为误认普通飞行物或自然现象。

英国著名的UFO目击案件

英国最著名的UFO目击案件发生在1980年12月,被称为“伦德尔舍姆森林事件”,当时在英国萨福克郡伦德尔舍姆森林附近发生了连续的不明发光UFO目击和第二类接触事件,成为英国最为著名的UFO事件之一。

美国空军人员及副指挥官查尔斯·哈尔特中校声称在英国皇家空军伍德布里奇基地外看到UFO降落。一开始误以为是被击落的飞机,于是与队友吉姆·潘尼斯顿进入森林调查,想不到却目击到奇异的光束穿过树木,还发现不明物体发出明亮的光线。吉姆·潘尼斯顿更声称亲自触摸了不明物体的“温暖”表面,也记录下许多不明符号。他还见到一个三角形不明物体升降的情景,地面上留下三个印痕。当地警方于凌晨4点抵达,却只看到远处奥福岬灯塔发光。英国政府后来介入调查,对事件当事人和附近居民进行调查,然而,政府未公布任何后续消息,一直保持沉默,使得这一事件仍然缺乏详细的解释。

另一个外星目击案件被称为“科斯福德事件”,发生在1993年3月30日至31日。在短短的六个小时内,来自英国各地的多起目击事件被记录,根据空军基地的气象官员描述,看到了一架巨大的三角形飞行器发出低频的嗡嗡声在基地上空缓慢飞行,最后突然加速离开,速度比军用喷射机快许多倍。这起目击被称为全英国最大的UFO集体目击事件。

波普的建议

波普指出,美国已将不明异常现象视为“潜在的国防、国家安全和飞行安全问题”,并强调英国也是时候该开始行动了!

2022年10月30日,北爱尔兰警方曾接到一份报告,报告描述在邓甘农的斯图尔茨敦地区目击到不明飞行物。一位来电者声称每晚都见到一个神秘飞行物从贝尔法斯特飞向邓甘农,然而,警方未进行进一步调查,并表示UFO部门的撤销使得他们无需进一步行动。尽管在2023年1月1日至11月1日期间没有其他不明飞行物目击报告,但据报导有两次外星人目击事件,其中一次描述为看到“奇怪的光”。

据《资讯自由法》发布的讯息,2023年6月15日晚上11点,于北爱尔兰首都的贝尔法斯特一位来电者声称与外星人同处太空船中;2月1日,克罗斯加另一位来电者宣称被外星人绑架;而2月21日,德雷珀斯敦的报告称目击天空中两道不寻常的光。

许多人怀疑政府隐匿不明飞行物的真相,甚至觉得向警方报告目击事件没有什么意义,认为警方是掩盖真相的同谋。另一个因素是,自国防部撤销UFO办公室以来,民众失去了举报的焦点,让不明飞行物事件的报告变得更加离散。

北爱尔兰和英国的现状相对低迷,与美国形成强烈对比。在美国,飞行员已经在国会宣誓见过不明飞行物,与此相关的多项法规已被纳入2024年国防法案。这种现象被视为潜在的国防、国家安全和飞行安全问题,现在英国是否也该迅速行动,跟进这项行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