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子创造最响鼻哨吉尼斯纪录(图/视频)

发表:2024-01-18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示意图
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示意图(图片来源:ULISES RUIZ/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编译)近期,来自加拿大的一名女子创造了全球最响亮的鼻哨吉尼斯世界纪录。在演奏电影《教父》主题曲时,她的鼻子发出的声音达到44.1分贝(C-weighted)。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网站消息,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密西沙加(Mississauga, Ontario)的女子LuLu Lotus,可以用鼻子发出哨音,如同鸟叫声一样响亮,音量最高可达44.1分贝,是全球最响亮的鼻哨。

在大约七岁的时候,LuLu Lotus第一次发现了自己拥有鼻哨的技能,她能够通过喉咙的肌肉控制空气从鼻子流出的方式,以此来吹出口哨的声音。如果她张开嘴巴的话,声音就会从嘴里发出来;闭上嘴巴,声音就会从鼻子里传出来。

LuLu Lotus说:“我发现自己有能力用鼻子创造出异想天开的旋律,我也无法抗拒在学校对老师和同学恶作剧的诱惑。”

这位加拿大女子说,当时每个人都在争先恐后地找出神秘口哨声的来源,一名老师甚至冒险走进走廊,确信这是从外面传来的口哨声。

在观看了史蒂夫·青木(Steve Aoki)一年内旅行次数最多的音乐家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影片后,LuLu Lotus决定她也想尝试录制一张唱片。她说:“那一刻激发了我的好奇心,我开始怀疑是否拥有用鼻子吹口哨的纪录。”

2022年6月2日,LuLu Lotus来到位于密西沙加的Aercoustics Engineering Ltd.尝试创造世界纪录。在这里,使用Brüel & Kjær 2250声级计进行声音测量的,这是严格按照IC标准的一级精密仪器。

对此,LuLu Lotus说:“在一个专为精确录音而设计的房间里,我对先进的技术和员工的专业知识感到惊叹。”她表示,这是一个神奇的学习过程。如果没有声学工程师帕亚姆(Payam)主动提出无偿的协助,她不可能获得这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虽然还没有想过再尝试一次吉尼斯世界纪录,不过,LuLu Lotus表示自己肯定有兴趣学习任何与鼻哨技巧有关的知识。如果她的儿子尝试打破纪录,她也会很高兴。因为LuLu Lotus发现她的儿子也有同样的吹鼻哨的能力。

LuLu Lotus说:“在发现我5岁儿子的能力后,如果他有一天能打破我的纪录,那就是梦想成真了。”

她表示自己是阅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长大的,并受到非凡成就的启发。“这次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不仅是对我独特天赋的鼓励,也是对朋友们的大力支持、陌生人的善意,以及我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中留下自己的印记的毕生梦想的致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