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世界纪录:最辣的辣椒——X辣椒(图/视频)

发表:2023-10-27 0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X辣椒”(Pepper X)
“X辣椒”(Pepper X)(图片来源:Jack/Wikipedia/CC BY-SA 4.0)

【看中国2023年10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网站宣布,全球最辣的辣椒由“卡罗莱纳死神”(The Carolina Reaper)更换为“X辣椒”(Pepper X)。这两种辣椒都是由美国Puckerbutt Pepper公司创始人埃德·库里(Ed Currie)培育种植的。

综合美联社、英国BBC新闻、底特律自由新闻(Detroit Free Press)报导,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官方网站正式认证,“X辣椒”现已成为世界上最辣的辣椒,其平均辣度评级为269.3万斯科维尔辣度单位(Scoville Heat Units,SHU)。

“X辣椒”是由美国Puckerbutt Pepper公司创始人埃德·库里种植培育出来的。此前,他也种植培育出来先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卡罗莱纳死神辣椒”,平均辣度评级为164万斯科维尔辣度单位。

埃德·库里在视频推出了Pepper X。

X辣椒的斯科维尔辣度评级是由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温思罗普大学(Winthrop University)计算得出的结果,这所大学使用过去四年的X辣椒样本进行了测试。相比之下,一个墨西哥胡椒(jalapeño)大约为3000至8000斯科维尔辣度单位。

斯科维尔辣度单位是用于测量辣椒的辣度。主要是基于辣椒素(Capsaicin)的浓度,辣椒素是辣椒的活性成分,当与人体组织接触时会产生灼热感。

人们普遍认为辣椒的辣味来自于其种子,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因为辣椒的胞衣(placenta)中含有辣椒素,胞衣是容纳种子的组织。

X辣椒外部表面上有许多曲线和脊线,这意味着内部有更多的区域可供胞衣生长。

埃德·库里在他的农场种植X辣椒已有10多年的历史,并将其与一些最辣的辣椒进行杂交,以增加其辣椒素含量。他说:“当我们开始杂交时,有两种辣椒的味道我真的很喜欢,但它们都不够辣,不符合我的口味。”

埃德·库里透露,“X辣椒”是用“卡罗来纳死神”和其它辣椒进行杂交培育出来的新辣椒品种,包含他本人在内,目前仅有5人吃过这种辣椒。“我感觉辣味在口中持续了3个半小时的时间。然后,又发生了腹部痉挛......在雨中,我平躺在大理石墙上大约1个小时,并且痛苦地呻吟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