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内将会发生?普丁、战争的“丧钟”及他的接班人(图)

发表:2024-01-22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望 萌芽 废墟 战争 598771390
痛苦终将过去,希望将会萌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战争天灾的蔓延,整个世界动荡不安,过去多次预言命中的英国灵媒帕克,在一场直播中预知了未来一年内的事件,并提到俄国总统与战争的变化。

一年内将会发生?普丁、战争的“丧钟”及他的接班人

综合媒体报导,英国灵媒克雷格·汉密尔顿·帕克过去以准确的预言著称,已经69岁的帕克过去曾正确预知到川普当选美国总统、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离世与英国通欧、COVID-19的大流行等等,他在去年11月初的一场直播中,对于2024年的未来进行预测,认为许多事件将在未来的12个月内陆续发生,并表示可能是2024年,展望到2026年,在2026年以后会发生一些非常积极的事件,但在此之前会是一条崎岖的道路。对于未来,帕克并未都是提出灾难与坏消息,他表示灵性的成长与癌症的治愈会同时发生,与人工智能紧密联系,在医疗、护理领域取得进展,其中包括阿兹海默症这种成因不明的可怕病症。

那么先来看看人类无法阻止的天灾吧!在当时,帕克表示2024年世界各地会发生许多天灾,美国、意大利会有地震发生,可能会有一场地震从西岸一路延伸至墨西哥城,即使不会让一切崩溃,但有预感会有一场大灾难发生。欧洲地区与英国伦敦会遭到洪水侵蚀,其中德国遭受的伤害最为严重。还有一场海啸会对澳洲的海岸造成影响,未来几年的澳洲还可能会面临新流行病、野火、洪水与大堡礁爆炸等棘手问题,有一种细菌感染的症状将会爆发,不过最终世界会战胜它,并不会像是COVID-19一样骇人。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新型态的犯罪活动也在暗处悄悄涌动,他们从不停歇,只是一般人难以察觉。在帕克的预测中,他表示将会有大量间谍软件出现,引发许多事件,会使一些银行系统陷入瘫痪,出现全球性的大量网络攻击。回到2015年时,帕克已经向他人表示看见中俄结盟的现象,当时已经预见俄罗斯的经济会在未来几年内萎缩,与中国达成军售协议,如今已经开始发生,与乌克兰的战争有所关联。他与其他的预言相同,预知了俄罗斯总统普丁的死亡,表示普丁已经时日不多,或许也是一个“转折点”,不过接班人将会是一名“女性”,是一名与普丁相比同样糟糕的人物,战争将会继续,但可能会随着普丁的死亡达成某种协议,会是他与战争的“丧钟”。

尽管未来似乎充满动荡,天灾、人祸充斥世界,但在直播的最后,帕克提及将会有一种超越宗教的灵性出现。当它战胜动荡之时,全人类会走在一起,一同进入一个更美好的全新时代,届时人们神性的觉醒,世界将会走向光明的未来。

相关直播连结:点此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