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被判支付3.5亿美元罚款 律师:当然会上诉(图)

发表:2024-02-17 0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于2024年2月15日在纽约市曼哈顿刑事法院举行的预审听证会上与律师苏珊·内切尔斯交谈。
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于2024年2月15日在纽约市曼哈顿刑事法院举行的预审听证会上与律师苏珊·内切尔斯交谈。(图片来源:Steven Hirsch-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CNBC报道,作为对民事商业欺诈审判的裁决的一部分,纽约一名法官周五命令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支付总额超过3.5亿美元的罚款。曼哈顿最高法院法官阿瑟・恩戈伦还禁止川普在三年内担任任何纽约公司或该州其他法律实体的官员或董事。

川普被禁止在三年内向纽约金融服务部门特许或注册的任何金融机构申请贷款。

“纽约在打击商业欺诈方面非常重视,”恩戈隆在这份长达92页的裁决中写道。

法官在没有陪审团的情况下做出了审判的最终决定。

川普的律师克里斯・基斯在裁决后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川普总统当然会上诉,并且仍然相信上诉庭最终将纠正不受法律或现实束缚的初审法院所犯下的无数灾难性错误。”

上诉程序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解决。

此次爆炸性审判源于纽约总检察长利蒂蒂亚・詹姆斯的诉讼,他指控川普、他的两个成年儿子、他的公司和高管欺诈性地夸大川普的资产,以提高他的净资产并获得各种财务福利。

恩戈隆对川普罚款总计354,868,768美元。

法官还命令埃里克・川普和小唐纳德・川普每人缴纳超过400万美元的罚款,他们在其父亲2017年成为总统后接管了川普集团。

埃里克和小川普还面临两年禁止担任任何纽约公司或法人实体的高管或董事的禁令。

恩戈伦裁定,共同被告川普集团前首席财务官艾伦・韦塞尔伯格和该公司审计长杰弗里・麦康尼被永久禁止控制纽约一家企业的财务。

周五的决定只是法院对川普施加的最新惩罚,川普正在竞选总统,同时处理大量刑事和民事诉讼。

川普是共和党总统提名的明显领跑者,很可能与2020年击败他的总统乔・拜登重赛。

川普经常将他的许多法律斗争称为“政治迫害”,声称这些斗争是拜登政府支持的阴谋的一部分,目的是挫败他的政治抱负。

他强烈否认纽约欺诈案中的所有不当行为,在社交媒体、法院甚至证人席上声称自己完全无罪。

川普声称自己的身价远远高于其财务报表中报告的价值,同时声称记录上的免责声明可以保护他免受任何不准确的责任。

但在审判开始之前,川普和其他被告就被恩戈隆认定为欺诈行为。

在一项爆炸性的审前裁决中,恩戈隆对詹姆斯的主要诉讼理由做出了即决判决——被告犯下了违反纽约法律的欺诈罪。

恩戈隆称,川普2014年至2021年期间的财务状况声明高估了他的资产,高估了8.12亿美元至22亿美元。

恩戈隆还下令取消被告的商业证书,并任命一名独立接管人来管理川普公司实体的解散。一些专家称这一裁决是对川普集团的“死刑”。

但该命令在审判期间被搁置,审判的目的是确定罚款金额并解决詹姆斯诉讼中的其他不当行为指控。

在证人席上,川普一边斥责恩戈伦和詹姆斯,一边捍卫他财务状况声明中所报告的价值观。川普还抨击了另一位关键证人、他的前经纪人兼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科恩作证称川普指示他错误地操纵自己的净资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