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直播痛哭 网友却不买帐(组图)

发表:2024-02-28 0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亚鹏在直播间哭穷
李亚鹏日前在直播间哭穷,引发大量关注。(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4年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王菲前夫、曾经红遍大陆的男星李亚鹏日前在直播间痛哭,自曝生活“惨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围观。

李亚鹏直播哭穷 欠债4000万

2月27日,李亚鹏直播哭穷的消息上了热搜视频中他对着上万网友痛哭,称自己欠债,已经还了十多年的债务,连续吃了一个星期的外卖,过年的时候点外卖,担心被外卖小哥认出来,随后心酸苦笑。

听到他的经历后,李湘前夫李厚霖霸气带头刷了一个“火箭”,其他人跟着纷纷为李亚鹏送礼物,希望可以帮助他“渡过难关”。

看到直播间出现越来越多的礼物,包括“游艇”“烟花”等等,都价格较高,李亚鹏瞬间露出笑容,双手抱拳向刷礼物的人表示感谢。

据报,李亚鹏近年淡出演艺圈从商,因投资失利欠下大笔债务,去年4月李亚鹏以及其胞兄李亚炜被强制执行4000万人民币,当时申请人答应他分期还款,怎料,兄弟俩却迟迟没有支付任何款项,才让他决定向法院申请限制高消费。

近日,李亚鹏突然在直播中痛哭,称自己已经还完了10多年的债,还连续吃了一整个礼拜的外送,求网友帮助他。事实上,李亚鹏去年和世界小姐出身的海哈金喜再婚后,就爆出欠债的丑闻。当时,李亚鹏曾在社群网站发布长文表示,自己面临的困难已不只是4000万人民币这么简单,过去几年的时间企业一直在苦撑,去年还大量裁员了200人,而至今仍欠付了很多员工的补偿金。

李亚鹏在直播间哭穷
李亚鹏日前在直播间哭穷,引发大量关注。(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网友争议

李亚鹏直播哭穷,引发许多争议,很多吃瓜群众表示不理解,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就算李亚鹏如今过气,他的生活质量肯定是远超很多普通人的。

评论区几乎都是在吐槽李亚鹏,让他不要哭穷,而且点个外卖哪里惨了?现实中很多人连外卖都舍不得点,李亚鹏对于穷的理解还是不到位。

网友也发现,这不是李亚鹏第一次哭穷了,在此之前他就多次流泪,坦言现在的处境有多困难。比如前段时间,一则李亚鹏的录音被曝光,掀起热议。录音中李亚鹏欠债4000万,他很苦恼地说道:“我已经无路可走了,需要我跪下,需要我趴下都可以,项目基本是停滞的状态”。

值得注意的是,李亚鹏一边哭穷卖惨,一边又在无形中炫富。比如他曾带着老婆海哈金喜吃饭,两人去了昂贵的餐厅,点了一桌丰盛的美食。

而且,他们还经常出去旅游,包括北京、昆明、新疆等地,小日子过得非常滋润。

此外,李亚鹏很喜欢分享生活日常,一不小心就炫富了一把,他在北京的豪宅带有大花园,内景里收藏品众多,价值不菲。

据悉,李亚鹏在北京、美国、河南老家均有豪宅,室内宽敞装修豪华,资产雄厚。

友人来做客,李亚鹏会拿出价值450万的茶叶招待,无形之中暴露了真实的经济情况,与他所谓的生活拮据,靠吃外卖过日子说法差别很大。事实上,李亚鹏经常分享收藏,包括紫砂壶、青花瓷、画卷等等。

在李亚鹏的分享的一段视频中,他向大家展示了他很爱的铜筑的太湖石,称是梁建国老师的一个作品,山中有水,禅意之美。关于这个太湖石,也是有许多争议,有消息曝出其原价在8亿左右,李亚鹏为了还债,以3.5亿的价格甩卖。

除此之外,李亚鹏还喜欢收藏字画,他办公室后面挂着的画,据说价格高达200万,他开的豪车价格是在400万左右。

不仅如此,李亚鹏对书法也很有研究,有媒体报导称李亚鹏去杭州参加书画展,他的一幅作品卖到了5000万的天价。

大陆网友因此推断:以李亚鹏的车房以及收藏品来看,他的生活还是很滋润的,就算真如他所说,现在遇到了一些困难,但他的衣食住行各个方面,肯定是遥遥领先绝大多数人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