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富之子为婚礼18月减200斤 蕾哈娜将献唱 盖茨、希拉里观礼 (组图)

发表:2024-02-28 1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洲首富的小儿子阿南特(Anant Ambani)
亚洲首富的小儿子阿南特(Anant Ambani) 与未婚妻在订婚仪式上的合影。(图片来源:SUJIT JAISW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亚洲首富之子阿南特(Anant Ambani)为了即将到来的婚礼,竟然以惊人的毅力在18个月中减重超200斤,冲上热搜。据悉,在3月的婚前庆祝派对上,美国流行巨星蕾哈娜将献唱,比尔盖茨、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等都会来观礼。

亚洲首富之子18个月减重超200斤 

综合媒体2月28日报导,亚洲首富、印度信实工业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的小儿子阿南特(Anant Ambani)将于3月1日到3月3日与未婚妻拉迪卡·麦昌特举行婚前庆祝活动,两人将于7月12日正式举行婚礼。据悉,阿南特自小就体型偏肥胖,但他在过去的18个月里成功减掉了约108公斤(约合216斤),展现出了惊人的毅力和决心。

他的母亲曾在2017年的采访中透露,阿南特患有哮喘,需要服用有副作用的药物。尽管如此,他依然坚持减肥,并在教练的帮助下制定了专门的饮食和锻练计划。

其瘦身教练威纳达·查诺(Vinod Channa)透露,尽管阿南特决心减肥,但他很喜欢吃“垃圾食品”。

“我为他定制了一份专门的饮食计划,帮助他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根据饮食计划,他每天摄入1200至1400卡路里的热量。除了调理饮食外,阿南特还进行了严格的锻练计划,包括有氧运动、瑜伽、力量训练等。报导称,他每天锻练5到6个小时,还每天步行总计约21公里。

亚洲首富之子阿南特减肥前后对比 
阿南特减肥前后对比。(图片来源:合成图)

婚前派对排场大 蕾哈娜献唱 比尔·盖茨、希拉里都来观礼 

综合资料发现,截至2月27日,印度信实工业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在全球富豪实时排行榜中名列全球第十、亚洲第一,而拉迪卡·麦昌特是印度医药巨头维伦·麦昌特的女儿。

据报3月1日至3日,印度上流阶层及全球名流将齐聚古吉拉特邦的贾姆讷格尔,参加名门之后阿南特·安巴尼和拉迪卡·麦昌特的婚前庆祝活动。这场婚礼因来自亚洲首富家庭而颇受关注。

综合外媒报导,预计将有多达1000名宾客参加两人的婚前庆祝活动。除了印度名流外,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迪士尼首席执行官艾格、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卡达首相穆罕默德、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之女伊万卡等西方名流也将受邀参加庆祝活动。

此外,美国流行巨星蕾哈娜也将在现场为宾客们带来表演,这也是她首次到访印度。

报导称,一支由超过25名专业厨师组成的“厨师团”将参与此次活动,届时将为宾客们提供全球多种风味、总计2500多道菜肴。

2023年1月,阿南特和青梅竹马的拉迪卡在孟买订婚,后者是印度医药巨头维伦·麦昌特的女儿。他们的正式婚礼将于今年7月12日在孟买举行。而他们选择在古吉拉特邦举行婚前庆祝仪式,似乎另有深意,因为古吉拉特邦是印度总理莫迪的家乡和政治发迹地。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导,安巴尼本人与莫迪关系密切,是莫迪政策的忠实执行者。安巴尼家族的财富甚至超过一些小国家的国内生产总值,其产业遍布印度和全球各领域,对印度经济影响很大。

两大商业家族的联姻引起广泛关注。这场婚前庆祝,安巴尼家族不仅为贾姆讷格尔新建14座印度教神庙建筑,还邀请了全球各地的名流前来参加婚前庆祝活动。

印度婚礼向来以其精致奢华而闻名,在印度富豪看来,婚礼可以展示普通人难以想像的财富,客人们会乘坐包机从世界各地赶来,社会名流只需简短出席就能获得巨额报酬。

其实这位亚洲首富的女儿艾莎·安巴尼2018年9月在意大利一处湖畔庄园举办了订婚派对。参加者拍摄的视频显示,希拉里与印度最大牌的影星之一沙鲁克·汗共舞,而几步之外可以看到美国前国务卿约翰·克里在跳舞。当时现场献唱的是碧昂丝。

亚洲首富之子阿南特(Anant Ambani)。 图为信实工业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印度亿万富翁穆克什・安巴尼(左)与拉迪卡・麦钱特(中)及其儿子阿南特・安巴尼(右)于2023年10月31日出席孟买“Jio 世界广场”购物中心的开幕典礼时合影。
 图为信实工业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印度亿万富翁穆克什·安巴尼(左)与拉迪卡·麦钱特(中)及其儿子阿南特·安巴尼(右)于2023年10月31日出席孟买“Jio 世界广场”购物中心的开幕典礼时合影。(图片来源:SUJIT JAISWAL/AFP via Getty Images)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