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打響第一枪?轎車冲撞中南海《推背圖》預言正兌現(图)

发表:2024-03-11 2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南海 北京
10日凌晨,一輛深色轎車衝撞北京中南海正門「新華門」,被一群安保、武警拖下車帶離。(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3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近日正值北京「兩會」召開敏感時刻,然而10日卻驚傳有人駕車衝撞離習近平辦公廳只有1公里的中南海正門,當時現場成群安全人員、武警見狀無不震驚並緊張衝上前攔車、抓人,期間可聽見有人高喊「殺人犯共產黨!」一時間,唐朝預言《推背圖》中的「勇士後門入帝宮」再次成為熱門話題。

俗稱「兩會」的中國全國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跟第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分別在10日上午9時和11日下午3時閉幕。然而,10日驚傳一名男子開著深色轎車衝向中南海正門「新華門」,周圍車輛上的乘客,拍到警備隊員從駕駛座上,拉出一名男子,還動用長桿器械制伏他,之後男子被7、8個人抬起,連扯帶拉帶離現場,這起突發事件,觸動北京當局敏感神經,因為事發現場新華門,距離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辦公的地方,大約只有1公里,而衝撞車輛掛的則是北京車牌,因此令外界猜測駕車司機恐非等閒之輩。

 

 

分析:車主不是普通人

根據網傳視頻顯示,現場有人大喊「殺人犯共產黨!」也可見架離駕駛的武警手持不明器械。目前這起事件詳情與駕駛後續下場還不清楚,但這起事件大陸微博等社群平臺未見有人討論,僅在海外社交X平臺熱傳相關畫面。

對此,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發文稱,「他為2024年兩會留下光輝符號:『孤勇者駕車衝擊新華門』。」

也有不少中國逃亡海外人士形容此事為「英雄自殺式衝擊中南海!」還有人讚該駕駛為另一位「四通橋勇士彭立發」。彭立發於2022年中共二十大舉辦前,在北京四通橋懸掛橫幅抗議中共野蠻封控,成為「白紙運動」導火線。

據一名北京匿名媒體人士對《大紀元時報》透露,中南海新華門進門之後是一面寫著「為人民服務」5個大字的屏風,再往前走有一個人工湖泊,左右兩邊是圍著人工湖修建的通道,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辦公的地方距該人工湖約1公里。另外,衝撞中南海是掛著北京車牌的車輛,且屬於高檔車,推斷不是普通人,且有消息傳是因涉案人含冤上訪無門,才衝撞新華門洩憤。

他還指出在网傳的相關視頻中,明顯可見一個警察手持防暴叉,司機被帶走時還在掙扎,防暴叉把他電暈後才將其拖走。其他人去檢查車裡有沒有其他人,說明涉案人只有一個。另外,在視頻16秒處,兩名穿大衣的人員應是中央警衛局的人,他們後面的人是當地警察。

他強調,3月12日兩會的一級安保應該結束。感覺現在北京不正常。

 

 

民間熱議《推背圖》:勇士後門入帝宮

目前,這起轎車衝撞中南海正門事件在民間正在持續發酵。

許多中國網友紛紛留言,「據說是有冤情上訪無門,才衝擊新華門泄憤的。」、「這做法直接了當」、「該勇士是準備衝進匪穴擒共匪首領!英雄!」、「勇士之魂!從未破滅!願不朽勇士的驚天戰績!永載史冊!留名千古」。

也有不少人提到,「每次改朝換代都一樣,歷史總是由後來者改寫」、「推背圖卦象,勇士後門入帝宮,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種種跡象和預言表明中共邪黨2024年完蛋,這是天意。萬望全國人民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順天意而動。徹底顛覆中共邪黨,迎來中華民族的新生。偉大的神在保護著善良的人們。」

《推背圖》預言了習近平今年有血光之災?

資深媒體人、自媒體《世界的十字路口》主持人唐浩也曾在節目中提到《推背圖》時説,推背圖46像寫著「有一軍人身帶弓,隻言我是白頭翁,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這段話怎麼看,都像是皇宮裡頭發生政變或兵變,皇帝被刺殺了,所以『讖』裡頭寫了,『萬人不死,一人難逃』。政變發生了,誰會難逃一死?皇帝嘛。」

另外,「推背圖43像中預告了宮廷政變發生的時間,推背圖說「黑兔走入青龍穴,欲盡不盡不可說」。黑兔就是黑兔年,剛好就是今年2023年,而明年2024年剛好就是青龍年,所以預言說會出事的時間就在今明兩年之間。「

著名預言詩《推背圖》第46像寫道「讖曰:黯黯陰霾,殺不用刀。萬人不死,一人難逃。頌曰:有一軍人身帶弓,隻言我是白頭翁。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

反共潮來?江蘇1天內政府爆炸公安廳大火

事實上,中國貪官橫行壓榨百姓早已引發民怨四起。今年「兩會」召開之際,江蘇省7日在一天內有2個政府機關大樓發生事故,一處是江蘇省張家港市政府大樓爆炸,另一處是江蘇省公安廳大樓發生大火,相關消息很快遭到中共官方封殺。

儘管當時大陸官方沉默、官媒未報導、社群也無人討論,但海外卻有不少華人熱議,當時還有人提到「古時周處除三害,」以及2008年在上海殺警察討說法的楊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