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口费案审判:潜在陪审员被问的42个问题(图)

发表:2024-04-17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4年4月16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出席封口费案第二天审判。
2024年4月16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出席封口费案第二天审判。(图片来源:Curtis Mean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4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高芸编译)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封口费案的审判已经开始,陪审团遴选工作正在进行中,超过500人登记排队接受评估,最终将选出12名陪审员和6名候补陪审员,挑选过程可能持续1至2周时间。

参与此案的陪审员必须是曼哈顿居民,他们会被要求回答一份调查问卷中的42个问题,该调查问卷审查了个人的工作经历、政治背景以及他们选择观看和收听的媒体。根据回答情况,他们可能会被问到其它后续问题。

以下是《福克斯新闻》总结的42个问卷问题:

1.A.在不告诉我们您的地址的情况下,您住在哪个社区?例如,上东区,下西区,因伍德等。

B.您住在那里多久了?

C.您是纽约本地人吗?如果不是,您之前住在哪里?

2.A.您是做什么工作的?

B.您从事这项工作多长时间了?

C.如果您已经退休,请告诉我们您退休前做了什么。

3.A.您目前的雇主是谁?

B.您目前的雇主规模有多大?

C.您是自雇还是拥有自己的企业?

D.您之前的雇主是谁?

4.您的教育背景是什么?例如,高中文凭,大学学位,研究生学位等。

5.A.您结婚了吗?

B.您以前结过婚吗?

C.您有孩子吗?

6.A.如果您已婚,或与另一成年人同住,那个人是做什么工作的?

B.如果您有成年子女,他们在做什么?

7.A.您在业余时间喜欢做什么?

B.您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8.A.您参加过任何组织或倡导团体吗?

B.有哪些?

9.A.以前曾担任陪审团成员吗?如果是,请告诉我们那是多久之前,以及那是在刑事法庭,民事法庭还是大陪审团。

B.在不告诉我们裁决的情况下,请告诉我们陪审团是否做出了裁决。

10.您访问、阅读或观看以下哪些印刷出版物、有线和/或网络节目,或在线媒体(如网站、博客或社交媒体平台)?

11.您是否听过或观看过播客?如果是,是哪些?

12.您是否收听脱口秀广播?如果是,哪些节目?

13.您、您的亲戚或密友是否曾经是犯罪的受害者?如果是,请简要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

14.您、您的亲戚或密友是否曾在执法机构工作过?例如,警察、联邦调查局、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纽约市监狱管理局等。

15.您、您的亲戚或密友是否曾在联邦、州或地方政府工作过,包括但不限于纽约州政府?

16.您、您的亲戚或密友是否曾在会计或金融领域工作过?

17.您、您的亲戚或密友是否在法律领域有过任何教育、培训或工作经验,包括但不限于从事刑事或民事法律实践?

18.A.您、您的亲戚或密友是否曾有过与刑事司法系统的经历或互动,包括与警察或其他类型的执法人员接触,这使您形成了对警察或我们刑事司法系统的正面或负面看法?

B.如果有,那么是什么经历?

C.那种经历会妨碍您在本案中担任公正公平的陪审员吗?

19.您、您的亲戚或密友是否曾被指控或被判犯有罪?

20.您、您的亲戚或密友是否有待审的刑事案件?

21.A.您是否有任何政治、道德、智力或宗教信仰或观点,可能会阻止您遵守法庭对法律的指示,或可能会影响您对本案的态度?

B.您是否有任何政治、道德、知识或宗教信仰或观点会干扰您在本刑事案件中做出裁决?

22.您是否有健康状况是否会影响您在指定日期和时间出庭,或以其它方式妨碍您担任陪审员?

23.在不告诉我们药物名称的情况下,您是否服用任何药物会导致您在诉讼过程或审议期间无法集中注意力?

24.法庭程序通常在下午4:30左右结束,尽管在极少数情况下,我们可能会延长时间。如果绝对有必要完成当天的工作,您的日程安排和职责是否允许您稍后工作?

25.您所信奉的宗教,是否会妨碍您在任何特定工作日或工作日晚上担任陪审员?

26.您能否向我们保证,您将公正无私,不会因为偏见或成见而在此案件中作出决定,无论对于出现在审判中的任何人,其种族、肤色、国籍、血统、性别、性别认同或表达、宗教信仰、年龄、残疾、性取向或政治观点,都不会产生偏袒或偏见?

27.您能保证不让对个人或群体的刻板印象或态度,影响您的决定吗?

28.您、您的亲戚或密友是否曾为川普或其家族中的任何人拥有或经营的任何公司或组织工作过?

29.A.您、您的亲戚或密友是否曾为川普总统竞选活动,川普总统政府,或任何与川普先生有关的其他政治实体工作或做过志愿服务?

B.您是否曾参加过川普的集会或竞选活动?

C.您是否订阅过或关注过由川普或川普组织运营的任何新闻简报(newsletter)或电子邮件消息?

D.您目前是否在任何社交媒体网站上关注川普,或者过去曾关注过?

E.您、您的亲戚或密友是否曾为任何反川普团体或组织工作或做过志愿者?

F.您是否曾参加过任何反川普团体或组织的集会或竞选活动?

G.您是否已订阅或曾经订阅过,或关注过任何川普团体或组织运营的新闻简报或电子邮件消息?

H.您目前是否在任何社交媒体网站上关注任何反川普普团体或组织,或者过去曾这样做过?

30.您是否认为自己是以下组织的支持者或成员:

- QAnon运动

- 骄傲男孩

- Oathkeepers

- Three Percenters

- Boogaloo男孩

- 安提法组织

31.对前总统是否可能在州法庭受到刑事指控,您有任何强烈的意见或坚定的信念?

32.您对川普先生在这个案件中受到的对待有何看法?

33.您能向我们保证,您将仅根据在法庭上看到和听到的证据以及法官给予的法律来决定本案?

34.您是否有任何强烈的意见或坚定的信念,会干扰您成为公正和公平的陪审员,例如对前总统川普或他作为现任总统候选人的事实?

35.您是否阅读过(或听过音频)迈克尔・科恩或马克・波蒙坦兹撰写的以下任何书籍或播客?如果是,请让我们知道您听到或阅读的内容是否会影响您成为本案公正和公平的陪审员。

- Disloyal:A Memoir(2020)

- Mea Culpa(播客)

- Revenge(2022)

- People Vs.Donald Trump(2023)

36.本案被告曾写过多本书。您是否阅读过(或听过音频)这些书籍中的任何一本?如果是,是哪些?

37.您是否对政治捐款的法律限制有任何看法?

38.您能保证不受您可能听到或阅读的关于本案的任何内容的影响,仅根据在法庭上呈现的证据和法官给予的法律作出裁决吗?

39.您能向我们绝对保证,在审判期间不会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讨论本案,并且不会观看、阅读或听取本案的任何报道吗?

40.您能保证会遵守法官有关法律的指示,包括关于合理怀疑的定义和无罪推定的指示吗?

41.美国宪法规定,被告在刑事案件中无需承担任何证据或作证的责任。如果川普先生选择不作证或提出任何证据,您能向我们保证您不会因此对他持偏见吗?

42.如果您被选为陪审员,是否有任何原因,无论是偏见还是其他原因,会妨碍您在本案中做到公正和公平?

川普是有史以来第一位被刑事起诉的美国前总统。双方法律团队可以对本案选定的陪审员提出异议,特别是如果他们认为潜在的陪审员在本案中不会公正和公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