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基督教會夏令營參與者被公安拘押

發表:2009-07-23 1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0日,山東滕州市公安局釋放了3名被拘五天的青少年夏令營組織者,但是兩名教師依然在押。滕州市公安局13日拘捕了參加教會夏令營的所有人員,恐嚇毆打被拘青少年。

山東滕州市公安局7月14日對5位青少年夏令營組織者處予5 至15日行政拘留。鞏存領、王思萍和16歲的邵玉基被行政拘留5日,剛剛獲釋。該夏令營的組織者、教師邱家存和王昌銀分別被行政拘留10日和15日,目前他們兩人仍然在押。

滕州市公安局13日拘捕了參加教會夏令營的所有人員,恐嚇毆打被拘青少年。當局隨後加緊迫害教會,從重處罰5位組織者,判處他們5至15日行政拘留。被拘者當中的邵玉基年僅16歲。滕州公安局從早上到下午不給在押者水喝,被拘的5位人士處於嚴重飢餓和脫水狀態。14日下午4點多,教會夥伴知道情況後才趕緊送上水和麵包。教會人員要求歸還收繳的公用和私人物品,警察的回答是,百分九十以上的物品不會送還。

*被處理人員的細節情況*

被警方處理的人員是:王昌銀,男,1971年生,行政拘留15日;邱家存,男,1965年生,行政拘留10日;鞏存領,男,1985年生,行政拘留5日;王思萍,女,1990年生,行政拘留5 日;邵玉基,男,1993年生,行政拘留5日。

騰州公安局對他們的判決書說:"現查明2009年7月11日─7月13日,在濱湖鎮邱村西頭王洪密家中,濱湖鎮四合村村民王昌銀會同濱湖鎮邱村邱家存,組織了20餘名十四,五歲的學生非法傳教。以上事實有王昌銀,邱家存,鞏存領,王思萍,邵玉基等人的陳述和證人證言及扣押的《聖經》,記錄本等證據為證。"

*對華援助協會的反應*

在美國的對華援助協會主席傅希秋近日一直跟受迫害的山東教會人士保持聯繫,他對美國之音說明瞭官方這次打壓山東宗教夏令營的藉口:"都是以所謂非法宗教活動作為理由。比較可笑的理由是,警方從夏令營搜出了聖經。這就成了他們的罪名。過去這些信徒也舉辦過類似的夏令營,都沒有出現過什麼情況。但是這次他們對參加者進行恐嚇和毆打,這是前所未有的。"

傅希秋說,警察國保人員說,中國人信佛可以,但是信耶穌就是違反國家法律。他說,山東當局的做法,不僅違反了中國本國的憲法,而且違反了北京已經簽署的保障宗教信仰自由的國際公約。對華援助協會將繼續為被關押人員盡早獲釋奔走呼籲。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