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鄉工商局長謝華勛跳海因抑鬱症發

發表:2009-11-09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省桐鄉市工商局長謝華勛11月5日下午杭州灣跨海大橋上蹊蹺落水,20小時後離奇獲救,是意外還是另有隱情?一時間,網上各種流言四起。今天下午,浙江省嘉興市工商局有關負責人就此事首次接受記者採訪稱,謝華勛是自己跳下去的,而主因就是抑鬱症發,一時想不開跳了下去。

謝華勛落水獲救引發各種猜測

11月5日下午4時20分許,嘉興市工商局接慈溪市公安局跨海大橋巡特警中隊通知,在杭州灣跨海大橋上發現浙F1C877號豐田轎車,車上人員下落不明。從遺留在車中的有關證件獲悉,該車車主為謝華勛(現為桐鄉市工商局局長)。警方初步判斷,車上人員可能落入江中。

隨後,在嘉興和慈溪相關部門的全力搜救下,11月6日上午11時許,時隔近二十個小時後,謝華勛在橋墩上被救,雖然精神很差但神智尚清醒。送醫後,經醫院初步觀察,謝華勛生命體征正常。

謝華勛落水後,網上各種猜測四起。而網友最關心的是謝華勛落水的原因。

網民們紛紛猜測,謝華勛是否在工作生活中出現了什麼問題,比如家庭問題、生活作風問題、經濟問題敗露等諸如此類。

還有網友猜測謝華勛落水與前段時間嘉興市港區管委會原副主任李中傑案聯繫在了一起。

也有網友分析:謝華勛可能是患有抑鬱症什麼的,試想一下,如果是腐敗等問題還敢在這麼有名的大橋上跳海嗎?要自殺也不會這樣高調啊......

一時間,謝華勛落水事件成了街頭巷議的熱點。

11月6日,記者致電嘉興市工商局,該局有關負責人表示,對於謝華勛落水事件他們也感到很突然,但此事只有當事人自己清楚,一切原因要等謝華勛身體恢復、心情平靜後再說。

謝華勛跳海主因是抑鬱症發

今天下午,記者再次致電嘉興市工商局,該局有關負責人告訴記者,"謝華勛今天還在家裡休養,明天要去杭州的醫院看病。初步情況我們瞭解了一下,謝華勛是自己跳下去的,而主要原因還是抑鬱症。"他表示,謝華勛患有抑鬱症,在嘉興的武警醫院和嘉興市第一醫院都看過,也一直都在服藥,這個有病歷都是可以查到的。

"他比較好面子,這個病從沒跟任何人提過,跟組織上也沒提過,所以大家都不知道。"該負責人表示,事發當天,也許是工作壓力,也許是因為別的原因,抑鬱症發一時想不開就跳了下去。而明天,謝華勛還要到杭州的醫院去看這個病。

記者獲悉,到目前為止,從各種渠道透過來的信息,都沒發現謝華勛有什麼經濟上的問題,或者是生活作風的問題。"目前,我們初步瞭解的也就這些情況,至於其他一些情況,還在調查之中,如果有結果,肯定會公之於眾。"該負責人表示。



来源:中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