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置辦公地提升薪運(圖)

發表:2011-09-12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一個員工都希望自己的薪水拿的越多越好。對上班族來說,薪水無疑是工作的重要目的之一,可是、很多人都沒有想到、除了自己的辛勤努力之外,就是還要注意一下自己工作的周邊環境。須然、我們的薪水是來自我們的勞動所得。但我們也要靈活的運用周邊的風水能促使我們拿到更多的薪水。

1、龐雜的東西都擺放在左邊、容易拿到錢。

為什麼呢?這是為什麼呢?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右手邊是自己的龍位所在。要是把龐雜的東西都擺放在右邊。自然而然的就不容易拿到錢。只要日常注意這些風水巧妙,薪運隨時會來臨。

2、工作座位上方無壓梁或吊燈但要擁有檯燈。

工作時長期坐在壓梁或吊燈的下方,會受到下壓的氣場的干擾,容易造成心神不寧、受上司的管制與制約、頭昏、工作上容易出差錯,嚴重者有損身心健康。所以建議桌位挪移避開;或改變辦公室的布局。辦公桌上可擺放迷你型燈,上班時工作時就開著,柔和檯燈的高速流動能量,讓你的座位可以因人聚錢財。

3、桌上不宜有鏡子照射。

一些愛美的人,喜歡把一些鏡子以及一些化妝品放在辦公桌上,這樣的話上班工作時鏡子每天都在照射著自己,久而久之就會發覺自己經常頭暈眼花、失誤、等等現象。鏡子在風水裡叫「光煞」,也是一種避煞的工具。用的好為好、用的不好反而誤事。鏡子裡的世界也是幻影,會讓人頭腦虛幻。所以應避免。

4、擺放風水小植物。

在自己工作的座位旁,可以擺上一些風水小植物,比如金錢樹、搖錢樹、棕竹樹、一些綠色型植物,可以幫助你的財運爬升!增加財運的效果哦。

5、長期佩帶一些水晶、貔貅等等。有助你的財薪運。

長期佩帶一些黃水晶、綠幽靈、貔貅等等是有助你的財運的。佩帶水晶有意想不到的財富,是我們不可缺的招財寶,有催財之功效。有助提高思維,開放心靈的功效。關於貔貅的傳說也很多,貔貅對財運作用起到很大的幫助,是很值得佩帶或擺放的物品。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