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亞鵬十年情路 老照片大回顧(組圖)

發表:2013-09-18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8日訊】


王菲李亞鵬十年情路 老照片大回顧


2003年初,有曝料稱李亞鵬追求王菲,8月,李亞鵬在上海為王菲慶生。
李亞鵬在曾在採訪中自曝:「她生日前我去買禮物,我倆關係當時還沒公開,就特地包了私人飛機去上海看她」。


2004年12月9日李亞鵬以王菲男友身份,公開亮相姐妹淘劉嘉玲生日派對。
從此以後,劉嘉玲每每談及李亞鵬都是讚賞有佳。


2004年末,王菲李亞鵬一起飛往巴黎旅遊。
結束巴黎行後二回京,沉默面對媒體,李亞鵬如同平常一般伸手擋住鏡頭。


2005年,王菲從外地回京,李亞鵬貼心接機遭媒體圍堵。


2005年7月,兩人在天山拍攝了婚紗照,而這套婚紗照直到2011年年末才曝光。


2005年,王菲與李亞鵬泰國度蜜月,在北京機場以及泰國機場均被守候的媒體拍到。


2006年,王菲懷著二胎多次外出被媒體拍到,挺愛女兒的她還挺著大肚子帶竇靖童出遊。


2006年,有著身孕的王菲與李亞鵬一起外出吃飯,王菲大肚如籮。


2006年5月,王菲產下小女兒,取名李嫣。


2006年7月兩人帶著女兒去美國治療。


有了「嫣然基金會」的誕生。


2006年12月,嫣然慈善晚宴第一次舉行。


2006年12月,嫣然慈善第一次晚宴也是王菲誕下女兒後首度與李亞鵬一同公開亮相。


2007年12月,第二屆嫣然慈善晚宴舉行,李亞鵬當眾人面熱吻王菲。


2008年,王菲李亞鵬一家四口出發去不丹參加劉嘉玲梁朝偉婚禮。
因為媒體不斷跟拍王菲和女兒,李亞鵬在機場動手,與記者鬧得很不愉快。


2008年,王菲李亞鵬一起前往西藏,看望基金會資助兒童,二人牽手現身,力破婚變傳聞。


2008年在劉嘉玲的梁朝偉婚禮上,竇靖童和妹妹李嫣擔任花童。


2009年嫣然慈善晚宴,李亞鵬在台上熱吻王菲,王菲開玩笑的猛擦嘴,夫妻倆打鬧旁若無人。


2010年,王菲巡演,李亞鵬當起了攝影師。


2010年,正在香港為演唱會彩排的王菲急返北京,慶祝老公李亞鵬39歲生日。
王菲約了一班朋友趙薇等在京吃飯。


2011年,李亞鵬《將愛情進行到底》獲得好票房,王菲在慶功聚會上,開心唱歌,與老公打情罵俏。


2011年5月,趁著演唱會空閑,王菲夫婦趕往棲霞寺燒香。
本想不聲不響德燒了香離開,沒想到被南京市民認出,二人對於拍照、合影的要求也沒有拒絕。


2011年,嫣然基金5週年,王菲李亞鵬恩愛依舊,李亞鵬抱著5歲的李嫣亮相,小姑娘乖巧可愛。


2012年5月,嫣然慈善晚宴,王菲李亞鵬牽手現身。
大女兒竇靖童同時現身,竇靖童已經告別了假小子的模樣,變得亭亭玉立。


2013年5月,嫣然慈善晚宴,李亞鵬還主動伸手,試圖把妻子拉到背景板前,王菲卻猛然甩開了李亞鵬的手,黑臉示人。
劉嘉玲急忙上前打圓場,拉著王菲與她合影,但王菲也絲毫不給面,兩人還在背景板前上演起「拔河」遊戲。


2013年5月27日是李嫣的7歲生日,他們為女兒舉辦了一場溫馨低調的生日聚會。
好友劉嘉玲和丈夫梁朝偉,以及那英夫婦均到場為李嫣慶生。
李亞鵬發微博感嘆女兒有得也有失,「但爸爸希望你有自己」。


2013年6月6日,李亞鵬攜王菲赴洛杉磯為外公慶祝百歲生日。
李亞鵬微博感慨:「家族不在於顯赫,在於血脈和凝聚力的顯現」。
並透露全家四十多口人一起為外公賀壽。這是他們離婚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


2013年9月13日19時30分,王菲在微博中發文:「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我還好,你也保重。」
此條微博引髮網友猜測兩人已離婚。


隨後李亞鵬在微博上發表一段文字,證實兩人已離婚。


2013年9月13日兩人於烏魯木齊辦理離婚協議圖片亦已曝光



李亞鵬與王菲八年夫妻情盡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