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中國速瞄】馬曉紅曾行賄陳政高(組圖)

發表:2016-10-28 0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曉紅(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28日訊】馬曉紅曾行賄陳政高

據《博聞社》報導,間接參與朝核計畫的遼寧鴻祥實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馬曉紅,近日被披露曾涉嫌向時任遼寧省長的陳政高行賄。報導稱,馬曉紅行賄陳政高的中間人為張玉坤。張被傳是陳政高情婦,馬曉紅見了張玉坤,總是稱其為「坤姐」,二者關係異常密切。

陳政高現任住建部部長、原遼寧省省長。遼寧省是江派勢力重要窩點。江派李長春、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王珉等高官都先後盤踞遼寧,並培植大批親信,形成了所謂的「遼寧幫」。據稱陳政高也是「遼寧幫」要員。近期,有關陳政高不利的消息頻傳,有分析認為其處境不妙。


(網路圖片)

美國會:中共間諜嚴重威脅美國安全

華盛頓《自由燈塔》近日公布了美國國會美中經濟安全審查委員會(US China Economic and Security Review Commission, USCC)2016年度報告的草案。報告顯示,來自中國大陸的間諜持續滲透美國國家安全機構,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巨大且日益嚴重的威脅。

北京的情報活動涉入者包括中共的公安部(MSS)、解放軍及其總政治部、中央統戰部等。


六四天網截圖

六四天網等獲新聞自由獎提名

據《美國之音》報導,無國界記者組織10月25日公布了2016年新聞自由獎獲獎者被提名名單,中國六四天網以及兩位被監禁的中國公民記者盧昱宇和李婷玉被提名。

該獎項共有來自19個國家的22位被提名者,無國界記者新聞自由獎最後獲獎者將為三名,其中包括一名記者、一個媒體機構以及一名公民記者。頒獎儀式定於11月8日在斯特拉斯堡舉行。


福建宏芯投資基金欲收購愛思強(網路圖片)

美國提出安全警告 德國緊急喊卡中資並購

德國政府24日突然撤回對中國福建宏芯投資基金(FGC)收購德國半導體公司愛思強(Aixtron)的批准令。據德媒報導,德國政府做此決定,是因為美國情報機構提出的安全警告。

BBC引述德國商報說,美國當局上週五在柏林的美國大使館會見德國經濟部代表,表示愛思強公司產品潛在具有軍事用途。「華盛頓擔心中國將愛思強公司的晶元用於核項目」。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