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個不可思議的奇特城鎮 有人住在火山口(組圖)

發表:2016-12-09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山口裡的村子,懸崖邊上的房屋,漂浮在水面上的城鎮,沙漠之中的綠洲城市,世界上存在為數不少建立在人類不宜居地方的城鎮。定居點的隱蔽,往往也阻礙了當地與周邊地區的交流,顯得神秘莫測,但這種神秘反過來也吸引了人們去關注她,反而使其名氣更大。

圖為菲律賓,一個200人的村子建在火山口中。

希臘,隱藏在島嶼的大石旁的城鎮

格陵蘭的Isortoq村,居住在這裡的是因紐特人,他們的房子零零散散,很多房子上都佈滿色彩。

地球上最乾燥的地方之一,秘魯的Huacachina鎮,一個建立在綠洲上的城鎮。

法羅群島,一個只住有16名居民,懸崖邊上的小鎮。

秘魯,烏魯斯人用蘆葦建起的漂浮「島嶼」,房子相當於建在了水上。

印度,Phugtal修道院,12世紀早期用泥土和木材在懸崖上建起。

西非馬里,多貢人用紅色粘土在懸崖上修建的房子。

挪威,Undredal村,被人評價為最接近童話之地,村中的房子都色彩斑斕。

南非薩帕地區一個綠油油的丘陵,上面神奇地建起了一個農村。

義大利坎帕尼亞地區西南部一個在峽灣上的村子,房子嵌在了山上。

葡萄牙孟山都,一個與巨大岩塊相伴生活的村子,房子都用石頭壘起。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個被群山包圍的印第安人保留地,是美國最小的印第安人聚居處。

特里斯坦.達庫尼亞群島是南大西洋中位於非洲南部和南美洲之間的火山群島,它是全世界最偏遠而且有人居住的島嶼,距離最近的大陸3219公里,總面積約170平方千米,約有人口297人。居民需要物資時他們可以從網上訂購,商品送到需要很長的時間。不過,這也只能是島上居民的唯一貿易方式。

南澳大利亞北部,一個在地下防空洞的村子,有超過一千名居民。

防空洞中的教堂。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