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遭人謀殺

發表:2017-02-14 2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政府表示, 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兄長金正男於週一(2月13日)在馬來西亞遭人謀殺,該官員表示,金正男之死涉及到毒藥,但未提供細節。

韓國統一部發言人拒絕對此消息置評。

金正男是金正日與已故影星成蕙琳的私生子,也是金正日的長子,現年46歲,由於金日成不認可成蕙琳與金正日的同居關係, 因此他幼年時無法公開身份到學校讀書和外出活動。 據稱金正男原本被視為時朝鮮第三代接班人,但是由於他2001年5月1日至4日持多明尼加假護照帶著家室進入日本,並曾前往東京迪士尼樂園遊玩,隨後被日本驅逐出境,因此而失去了金正恩的寵幸。同時他還受到繼母,也就是金正恩和金正哲生母高英姬等人的排擠。

金正男他與母親成蕙琳和家人於2001年離開朝鮮,在歐洲某國秘密隱居。成蕙琳於2002年在莫斯科郊外孤獨地死亡, 但其墓碑上卻刻著一個普通俄羅斯女性的名字,因為朝鮮當局擔心,如果讓墓碑上刻上成蕙琳的名字,會成為她不幸身世公布於眾的證據。金正男則由其姨媽成蕙琅照顧其在歐洲的日常起居,有傳聞說成蕙琅後來逃亡至南韓,或在北歐瑞典附近隱居。

這個期間金正男曾經於家人在澳門居住了一段時間。

據稱金正男於2007年6月返回平壤,並在朝鮮勞動黨組織指導部工作,他於2009年1月表示自己無意於接替金正日成為朝鮮的『最高領袖』,但有報導說這是由於金正日不願意讓金正男繼位。金正日於2010年10月開始著手讓幼子金正恩繼位,當時正在北京的金正男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表示,他願意在海外幫助金正恩,但也公開表示他對世襲制度反感。

然而有傳聞說金正恩曾經於2009年4月派人搜查金正男在平壤的別墅,並帶走了別墅的管理人員,而且金正恩在被內定為繼承人之後,曾經派身邊親信密謀暗殺金正男,但遭到與金正男有貿易關係的中共太子黨的制止。

2011年12月,金正日去世後,金正男前往北京並受到北京方面的保護。而金正恩於2012年9月還曾經下發找尋,劫持和暗殺金正男的命令。

據稱於2013年12月12日遭到金正恩處決的,曾經時朝鮮掌實權的『二號人物』,金正恩姑父張成澤生前手頭曾經掌握有150多封與金正男交往的電郵,還有傳聞說張成澤曾經於2012年與胡錦濤談及廢黜金正恩。

張成澤死後中共當局加強了對金正男的保安級別。

2017年2月13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害,有消息說他是在吉隆坡機場遭到兩名農村朝鮮特工使用毒針殺害的, 兩名嫌犯隨後搭乘計程車逃逸。

馬來西亞刑事調查總督證實金正男遭到謀殺,但是馬來西亞警方目前將此案列為猝死案。

兩天前(2月9日)金正恩為了發展朝鮮的核實力試發了一枚彈道導彈,遭到國際社會的譴責。

報導表示,2014年金正恩以貪腐罪和觀看韓國電視連續劇等罪處決了50多位朝鮮官員,並於2016年用高射炮處決了兩名朝鮮高官。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