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被性侵女生撤訴 南昌大學手段卑鄙(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8-07-22 0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昌大學以曝光「二人親密關係的詳細過程」、小柔真實姓名等相要挾,要求被性侵的小柔接受和解並撤訴。
南昌大學以曝光「二人親密關係的詳細過程」、小柔真實姓名等相要挾,要求被性侵的小柔接受和解並撤訴。(圖片來源:共有領域)

【看中國2018年7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被南昌大學國學研究院副院長周斌性侵的女大學生小柔(化名),日前將周斌和南昌大學告上法庭。目前,法院已決定立案,但卻遲遲不給小柔簽收受理案件通知書。另一方面,南昌大學以曝光「二人親密關係的詳細過程」、小柔真實姓名等相要挾,要求小柔接受和解並撤訴。

南昌大學成被告 威脅被害女生撤訴

據陸媒《北京青年報》報導,南昌市東湖區法院已決定受理小柔起訴教授周斌及南昌大學的案件。不過,小柔至今仍未拿到立案通知書。報導稱,7月18日,小柔收到南昌市東湖區法院的簡訊,徵求其意見是否同意訴前調解。小柔明確表示不同意調解。當天下午,小柔按要求前往東湖區法院紅角洲法庭準備簽收受理案件通知書,卻被告知尚需補充材料。為此,小柔的律師專程飛赴南昌。20日,小柔再次來到東湖區法院,要求法院立即簽發連文書,然而直到下班,小柔仍未拿到立案通知書。 

7月21日,小柔的代理律師萬淼淼在網路爆料稱,法院此舉,是希望促成小柔與南昌大學和解而撤回起訴。

萬淼淼還透露,20日晚11時21分,南昌大學四位老師來到小柔和萬律師的住所,雙方溝通至凌晨2點。學校老師以「通過媒體曝光二人親密關係的詳細過程」,「小柔的真實姓名等個人信息和隱私細節恐或會暴露於全國全網」等相要挾,要小柔「三思後果而撤回訴狀」。對此,小柔反覆表示不願撤訴,拒絕與周斌見面。小柔表示,「即便周斌的曝光造成她隱私泄露,風險也概由她本人承擔。」萬淼焱並呼籲媒體遵守職業操守,不曝光受害人真實姓名。

《南昌晚報》此前報導,小柔將周斌作為第一被告、南昌大學作為第二被告,向南昌市東湖區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小柔在訴狀中表示,周斌利用教師的職務和地位之便,對學生實施猥褻、性侵且造成心理傷害,應當承擔侵權損害賠償責任。

小柔要求周斌:賠償其已經花費的心理諮詢費1萬元,並支付後續心理康復治療費8萬元;賠禮道歉,並支付精神撫慰金5萬元。對於小柔的訴求,有評論表示,「面對性侵這樣的惡性事件,只是要求道歉和賠償已經算是最低微的要求了。」

對於第二被告南昌大學,小柔認為,其未對學生盡到足夠的安全和保護義務,致使周斌的侵害行為得以發生,因此該校應當在能夠防止或者制止損害的範圍內,承擔相應連帶賠償責任。

另據萬淼焱介紹,在向法院遞交訴狀之前,小柔曾與南昌大學溝通,希望學校取消周斌的教師資格;墊付周斌應當承擔她的心理康復治療費,以後向周斌追償。但南昌大學對小柔要求墊付治療費的訴求予以拒絕。

去年末,有網民在新浪微博發帖,曝光了周斌對小柔長期猥褻、性侵事件。
去年末,有網民在新浪微博發帖,曝光了周斌對小柔長期猥褻、性侵事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事件回顧

2017年12月19日,網民「@喝咖啡的貓11」在新浪微博發帖,曝光了周斌對小柔長期猥褻、性侵事件。

貼文稱,周斌於2013年受聘擔任該國學院副院長一職後。在校內創建了「師門」,「師門」中大部分都是女學生。

周斌會運用開車接送女學生上下學、請女學生吃飯、幫助女學生私下輔導等各種名義,接觸長相漂亮的女生,誘使其加入「師門」。之後開始對「師門」內的女生實施「套路」,如讓「女弟子」給他點外賣、午休後去辦公室叫他起床、幫他按摩等,一面宣揚自己德行高尚、一面講述自己的風流過往。

小柔就是被「套路」的女生之一。周斌對其以語言恐嚇(如可以影響畢業、其親屬系黑社會頭目),利用小柔驚惶失措下不敢報案的心理,對其多次實施性侵,時間持續七個月之久。

此事發生後,小柔曾試圖與南昌大學國學院院長程水金舉報,然而程水金在瞭解事態後,不僅沒有幫助小柔處理此事,反而要小柔「當作什麼都沒發生」。程水金並稱,小柔要求周斌道歉「沒有必要」,「沒有任何意義」。

2017年12月20日,南昌大學發表聲明,免去程水金院長職務,免去周斌職務並停止其一切教學科研工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