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部署5G建設 誓言必須贏(圖)

發表:2019-04-13 0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
川普總統(圖片來源: 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4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週五(4月12日)宣布了幾項促進美國5G網路增長的舉措。

據美國財經網站CNBC報導,川普總統說:「5G的競爭正在進行,美國必須贏得勝利。」他指出,到今年年底將有92個5G準備就緒,超過韓國,屆時韓國將有48個上市。

川普總統說:「這是我們偉大的公司正在參與的競賽。」「根據一些估計,無線行業計畫在5G網路上投資2750億美元,迅速創造300萬美國就業崗位,並為我們的經濟增加5000億美元。」

5G是下一代無線網路,可實現更快的數據傳輸。與主要針對手機、平板電腦和計算機的4G不同,5G還有望在需要持續數據連接的自動駕駛車輛上實現更可靠的連接,以及使用「物聯網」設備的智能城市,如連接路燈、交通信號燈等更多用途。

AT&T和Verizon已經在美國推出了5G網路,而T-Mobile和Sprint計畫在2019年晚些時候激活他們的5G網路。目前,在美國只有摩托羅拉手機支持5G。

「為了加速和激勵這些投資,我的政府正在儘可能多地開放無線頻譜,」川普總統說。「(我們)正在消除網路擴建的法規障礙。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採取了大膽的的行動,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大膽,以提供無線頻譜。」

頻譜是用於向設備提供網際網路的無線電波網路,由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管轄。

週五(4月12日),川普總統的講話與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發布的公告同時出臺。FCC表示,從12月10日開始,它將提供「我國歷史上最大的頻譜拍賣」,允許運營商競標37GHz,39GHz和47GHz頻段的新頻譜。新頻譜將「促進5G、物聯網和其它先進的基於頻譜服務的發展」。

FCC還說,目前的規則「削弱了用戶在自己的財產上部署小型下一代網路設備的能力」,特別是在農村地區。新的規則允許「固定衛星服務運營商使用50GHz頻譜向其客戶提供更快、更先進的服務」,並允許人們在其財產上安裝「集線器和中繼天線」,以便幫助帶動5G網路。

FCC主席阿傑特.派(Ajit Pai)表示,FCC旨在創建一個價值204億美元的農村基金,以便將高速寬頻擴展到美國農村地區的400萬家庭和企業。

阿傑特.派還談到了在美國和歐洲對華為設備的打擊行動。

「我們相信5G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絕對重要,不僅僅是國家競爭力問題,而且還是國家安全問題,」他告訴CNBC。他與所有歐洲盟友就安全和5G網路的重要性進行了對話,感到非常鼓舞。大多數盟友都認識到,需要有一個框架來提供設備、服務和規避風險,並適用於每個盟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