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加減乘除 可是卻讓90%的人都算錯!(組圖)

發表:2019-05-19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簡單的加減乘除,可是卻讓90%的人都算錯!
最簡單的加減乘除,可是卻讓90%的人都算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所有人知道真相之後都超傻眼!

這道被網友瘋傳的題目,你有把握可以算對嗎?在看下面的答案之前,自己先算算看吧。這道題目中只有簡單的加減乘除,可是它卻標榜著「百分之90的人都會算錯」,而且還特別提醒「小時候學先乘除後加減」。

這道題目中只有簡單的加減乘除,可是它卻標榜著「百分之90的人都會算錯」
這道題目中只有簡單的加減乘除,可是它卻標榜著「百分之90的人都會算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算完了嗎?要公布囉!

這道題目被貼到臉書報廢公社後,引起不少網友的注意,很多人認為,題目是「1+1+1+1+1+1+1+1+1+1+1+1x0+1」,所以答案是12。

不過其實正確答案卻是30,因為仔細研究圖片後會發現,題目其實是「1+1+1+1+11+1+1+1+11+0+1=30」。

背後的真相讓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表示,「太奸詐了吧!」、「哪個老師出題目會把數字拆開?」、「國考這樣出就準備被投訴跟送分吧。」

幽默笑話
幽默笑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則幽默笑話

致富模式

記者在採訪一名成功人士時,問道:「先生!你能講講成功致富的秘訣嗎!」於是成功人士淡定的答道:「那年,我創業失敗!喝完悶酒後,我一個人走在商業區,然後醉倒在步行街;當我酒醒的時候發現身邊全是零錢,我一統計,大約有一千多元錢!就這樣我成功開啟了致富模式……」

不解風情的小哥哥

一同事騎著自行車載了一美女回家,到了家美女下車,然後羞澀地說:小哥哥,以後你的車後座能不能只屬於我呀?說完後,害羞的低下了頭,我這同事當時愣了一下,隨即哈哈大笑,說:沒問題呀,今晚回家就拆給你哈!

銀行死規矩

今天在工商銀行看到一幕:大廳內放著一張桌子,上面擺著幾樣貢品。旁邊有個穿黃色道袍的道士手拿木劍來回唸唸有詞……

我就問旁邊人:「怎麼回事?」

那人回答說:「人死了,存摺密碼不知道,銀行非要本人來……」

幽默笑話
幽默笑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應聘

畢業生去應聘,招聘人員問:「你在學校都考過什麼證嗎?比如英語四級,計算機二級什麼的。」學生:「考過啊,我有很多證。」招聘人員很感興趣,就問:「都有那些證。」學生:「都是准考證。」

生娃

老婆生娃時痛得不行,咬牙切齒地對陪在一旁的老公說:「生孩子太痛了,生完你要給我獎勵!」老公為了安撫老婆的情緒,立馬開始開空頭支票了:「等你生完,給你買LV,帶你去馬爾地夫旅遊,再送你蘋果手機。」老婆大汗淋漓地補充道:「老公,還有車……」老公趕緊答應道:「沒問題!」就這樣,老婆把能想到的都說了,她冒著汗從旁邊拿出手機,說:「老公,我把你的話都錄音了……」老公聽完,兩眼一黑,一下暈倒在產床邊。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