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前舊照 促哈佛華裔女孩與警察叔叔一段奇秒緣分(圖)

發表:2019-10-05 1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5年前舊照促哈佛華裔女孩與警察叔叔一段奇秒緣分
華裔女孩與美國警察叔叔的一段奇秒緣分。(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5日訊】15年前,華裔女孩克麗絲特.王(Crystal Wang)的父親,在一次哈佛大學校園訪問中,拍下一名哈佛大學警察抱著女兒的照片。15年後,當年只得3歲的Crystal Wang,如今已經成為了哈佛新生,她決定尋找那名15年前與她合影的警察叔叔

美國媒體10月1日報導,哈佛大學一名警察,在15年前曾抱著一個華裔女孩在校園中合影,而現在,這個女孩已經長成花季少女,並成為哈佛的新生,沒想到的時,這兩人有緣再次在哈佛拍攝了照片。

克麗絲特現在是哈佛大學2023屆(2019年入學,2023畢業)的新生,在她搬進校園時,再次和15年前抱著自己的查爾斯.馬文(Charles Marren)警官合影。

15年前,父親Jin Wang在一次哈佛大學校園訪問中,帶著當年只得3歲的女兒克麗絲特。遇到哈佛大學警察馬文,兩人合照了一張照片。

Crystal Wang說,直到她被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和哈佛大學的雙學位專業錄取前,她甚至都不知道這張照片的存在,在獲得錄取通知後,她的父親向她展示了照片。

她的父親告訴她,她應該去查查馬文是否還在那兒工作,但她認為自己甚至都不知道他的名字,因此對能否找到馬文表示懷疑。

「在我看來,(找到他)的可能性很小。」但她依然將這個想法記在心中。

不過,有時人與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Crystal Wang在Instagram上發布那張自己3歲時和警察叔叔馬文的合影照片,同時發布她被哈佛錄取的消息後,在校刊《哈佛憲報》工作的一名記者看到了這張照片,並認出了馬文。這名記者最終促成了克麗絲特和馬文警官重逢並拍照的機緣。

從照片看,現年18歲的Crystal Wang已經長成婷婷少女,但馬文看起來一點也沒有變老,依然那麼年輕且神采奕奕,甚至比之前更加健壯。

兩人團聚時,Crystal Wang說這種聯繫是真真切切的,馬文甚至給了她自己的手機號碼,並告訴她如果需要的話可以打電話。Crystal Wang說:「那真是一個非常非常美好的時刻。」「我真的和他聯繫在一起了。」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