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眼睛識人 注意這四種眼型的人(圖)

作者:云猷整理 發表:2023-09-21 1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人如果眉清目秀,關鍵部位長得端正,那麼運勢理應不會差
一個人如果眉清目秀,關鍵部位長得端正,那麼運勢理應不會差。(圖片來源:Pixabay)

面相學中,存在一種說法:眉毛、眼睛、山根、鼻子關乎個人財富,而一個人如果眉清目秀,關鍵部位長得端正,那麼他的運勢肯定不會差去哪,可謂是非富即貴,必須為衣食憂愁。倘若一個人的眉毛、眼睛、山根、鼻子長得不好,那麼此人的財富必定遭受牽連。所以,觀察一個人,也就是在觀察一個人的面相的過程中,首先就看重這幾項,其中又以眼睛最為關鍵。所謂「靈魂之窗」正是這樣來的。

其實,不只東方,連西方亦稱眼睛為「window of mind」。由此可見,不論東西,人們均認可眼睛是一個能透露心智等個人關鍵訊息之部位。

眾所周知,好的眼睛首要黑白分明,也就是眼珠要黑、眼白須白、光亮有神。至於眼形則為次要,如若眼睛有神,無論眼形長得如何,都是比較不會影響此人的運氣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日常比較少見的四種眼型。

一、鬥雞眼

一提鬥雞眼,想必一些人都曾做過鬥雞眼而很了解其主要特徵。鬥雞眼的鮮明特徵就是眼睛中間的瞳孔是朝中間靠攏,模樣就如同是兩隻雞在打鬥、打架般,故稱之為鬥雞眼。

由於雙目分別代表了日與月,因此當眼睛鬥來鬥去時,正說明了此人的特性。有鬥雞眼的人,性子多半比較急,且心大、喜愛冒險。這類人還特別好鬥、喜歡計較,而且還會比較不懂禮儀。這類人還會難守家業,會因財生災。

二、大小眼

大小眼,顧名思義就是指兩隻眼睛不對稱,一隻眼睛大,一隻眼睛小。

這樣的人,多半屬於表裡不一,會讓人多加注意、小心的類型。

擁有大小眼的女子,若是右眼較大,會不尊重自己的男人;左眼較大的女子,則會時常提防著男人。無論左眼大還是右眼較大,這類型的女子都較不利於家庭。

擁有大小眼的男子,若是右眼較大,可能會是一位妻管嚴之人;左眼較大的男子則較不因此狀況而受阻礙。

三、金魚眼

一提金魚眼,應該就能讓人立刻明白其擁有如同金魚眼睛般的關鍵特徵:眼睛外突、眼皮腫大。

擁有金魚眼的女子,觀察力強、心細、容易感察他人心事。做人缺點是缺乏毅力,做事僅有三分鐘熱度,時常抱怨與嘮叨,較具負能量。這類女子容易為自己帶來災禍,且會孤獨一生,無可依靠。

擁有金魚眼的男子,對八卦新聞較為敏感,還喜歡東家長西家短,屬於健談之人,但又對人挑剔。這類型的男子在感情方面易聚易散,也可能會家徒四壁。

四、三白眼

三白眼,還分成了上三白、下三白。

上三白是指黑眼珠在下方,眼睛裡的左右上方露出了大量的眼白;下三白是指黑眼珠在上方,眼睛裡的左右下方露出了大量的眼白。

上三白的人性格較為粗暴、好色;下三白的人,眼睛會充滿殺氣,人生坎坷,膽子雖大,但心態不正,也會看不起他人,容易得罪人。總體而言,擁有上三白與下三白的人,個性較強,會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惜付出代價。由於具有不撓精神,往往能在社會上取得一定成就,而擁有三白眼的人,在一生中所碰上的驚險事會比一般人還多,特別是關於打架、車禍、受傷、官非等災事。

此外,三白眼被視為六親緣薄的眼睛類型,雖然祖上有一定財富,卻因為祖德不佳,而導致兒孫輩中出現了三白眼者的狀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