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選舉中共未得逞 深感欣慰(圖)

作者:劉清 發表:2024-01-18 0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
2023年紐約聲援三退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4年1月18日訊】「看到臺灣選出了自己的總統,沒有讓中共的代理人得逞,我深感欣慰」。1月14日,擁護普世價值民主制度的張振瑋,在全球退黨中心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三退)。

這位大陸民眾強調:「臺灣如果屈服於中共,就只能向大陸一樣民不聊生哀鴻遍野!」而近日,更多覺醒民眾,都因看穿了中共的獨裁統治與人權偽裝,聲明退出其所有相關組織。

三退聲明:「中共的全面管控讓人忍無可忍」

張振瑋在三退聲明中說:「中共對各方面的全面管控已經到了叫人忍無可忍的地步了,我們不能再對它一再地忍讓了,不能再被它欺騙和欺壓了!」

他舉例道:「今天不讓你過洋節,明天不讓你穿‘辱華’的衣服,後天估計連麥當勞肯德基都不能吃了,魂斗羅都不能玩了;今天忽悠你甚至威逼你‘自願’簽器官捐贈協議,明天街上就開出來一輛特斯拉把你撞成腦死亡,後天你的器官就到世界各地旅遊了;今天揹負著高房貸買爛尾樓,明天連棚戶區老木屋都住不上,後天就該露宿街頭了;今天逼著你購買閱讀習近平著作,明天禁止各種與黨的思想不一致的書籍,後天估計連柏拉圖都不能提了……」

面對淪落如此的中國社會,張振瑋指出,中共喉舌卻在恬不知恥地宣傳「東升西落」,而要從老百姓這裡遇到一點反對聲音,就會讓其去寫檢查、去喝茶、甚至坐鋼叉坐八足馬大刑伺候。張振瑋只希望「上帝早日把習近平這個波爾布特一樣的惡魔送進地獄」!

河北民眾:「中國已淪為大號監獄集中營」

表示對中共無法忍受的,還有河北的張慶洲。他1月11日在三退聲明中說,中共治下的中國「就是一個由流氓團夥管理的大號監獄集中營」。

「習近平和中共對社會的管控越來越嚴,我每天一睜開眼睛就面對這個邪魔,每天的日子過得好像在波爾布特紅色高棉的老木屋集中營裡坐鋼叉一樣,實在痛苦的無法忍受!」張慶洲說。

「共產黨對我們的肉體和精神皆施以慘無人道的刑罰,不停地殘害大陸民眾!我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也希望對岸的臺灣民眾一定要選出真正民主的總統來,不要被中共所滲透,守住我國最後的民主自由之地!」

《九評》揭中共假民主、真賣國的流氓本性

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早在2004年11月,就深刻揭露了中共為了奪取政權假意宣揚民主、宣傳維護統一,卻實則實行獨裁統治、出賣國土的流氓本性。

1939年2月,共產黨在其《新華日報》上抨擊國民黨沒有實現中國的民主政治;於1945年9月又在《新華日報》上高唱「普選」:「一個民主國家,主權應該在人民手中,這是天經地義的事……不結束黨治,不實行人民普選,如何能實現民主?把人民的權力交給人民!」

而竊權之後,不僅「普選」話題在中國立即成了禁忌,中共的大肆宣傳又成了「牢牢掌握意識形態工作的主導權」。甚至六四之後,背著沈重人權包袱的中共,仍舊對內繼續侵犯人權,對外進行人權偽裝,逃避譴責。

數十年來,中共一直靠宣傳「一定要解放臺灣」、「統一臺灣」以扮演民族主義及愛國主義的衛道士,但中共並非真正關心中國領土的完整性。1999年底,中共與俄國簽訂議定書,出賣的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國土,相當於幾十個臺灣。「統一臺灣」,不過是中共用來轉移內部矛盾、煽動民族主義的煙幕彈。

如今的臺灣,剛剛通過選出新任總統與副總統凸顯其民主制度的成熟與完備,更凸顯出中共治下的中國,毫無民主可言,有的只是中共政權既得利益者對中國人民的洗腦與獨裁壓迫。

更多民眾幡然悔悟 遠離邪惡聲明三退

近日,也有一部分中國民眾,從中共長期以來的洗腦教育中覺醒,認清其虛假邪惡的本質,聲明三退。

1月11日,大陸的關鳴聲明退出少先隊:「兒時被老師不知情下發了紅領巾,自從收聽民主國家對中國大陸之廣播電臺後瞭解邪惡共黨真正面目,特此聲明,退出所有非本人真實意願的中共邪黨的組織。」

1月13日,於明偉說:「本人鄭重聲明退出中共國名下的共青團組織,雖然我已過28歲,雖然在中學時代沒有順利加入共青團還黯然神傷。我現在翻然悔悟,不再受中共這個邪惡組織的矇蔽,此生與它勢不兩立,徹底遠離邪惡黨魔的統治和控制。凡是反對中共的宣傳和活動我一定支持,共產黨不亡,中國老百姓永遠不會有自由民主的幸福生活。」

1月12日,內蒙古包頭市的惜緣(化名)聲明三退:「共產黨不民主,讓老百姓很多真相都看不清楚,很多事情都想不清楚,感覺到生活的非常不快樂,為了要做一個真正的能為自己做主的人,不想加入這個黨了,要退出來,現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

同時,常樂(化名)因「不信任共產黨的政治主張,共產黨裡虛假的東西太多」,也聲明三退。

1月13日,人生感悟(化名)表示,自己上學時以為「入團隊是學習成績好的獎勵」,步入社會後才因「發現共匪邪黨統治的社會那麼道德淪喪、民不聊生」而後悔。

「我在此聲明,共匪邪黨和本人沒有任何關係,我家族祖上在清朝做官,信佛教,我生活中見到的共產黨員沒幾個好人,普遍缺德。那些共產黨員都是一群地獄惡鬼,結局不會好的,邪黨分子下地獄和我沒有關係。作中華兒女,不作馬列子孫。」這位東北民眾說。

截至美東時間2024年1月16日,已有超過424,975,010人聲明三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