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選失敗衝擊中南海!中共萬分忌憚 統戰恐升級!(視頻)

發表:2024-01-19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張信燕、李淨瑤採訪報導)中共介選失敗,台灣2024年大選,民進黨打破「8年魔咒」,第三度執政。此次大選衝擊中南海,中共會有什麽舉動?《看中國》就此採訪國際人權協會理事、旅德中國問題專家吳文昕。他認爲,這次大選中共介選失敗,未來它會加强對台灣政黨及社會各階層的統戰策略。

中共全面失敗

台灣大選,中共介選失敗,被視爲中共代理人的國民黨與民衆黨總統候選人未能當選。中共會否狗急跳墻,對台灣發動戰爭?它發動戰爭是否自尋死路?

中國問題專家吳文昕表示,他個人認爲中共攻臺應該沒那麽快,但發動戰爭肯定是自尋死路。中共在台灣大選前,通過其特務和滲透的媒體散佈一種理論:「選民進黨則是戰爭,選國民黨是和平。」

吳文昕説:「這是騙人的説法,但部分台灣人卻相信了。其實不是這樣的,台灣人要明白,共產黨的本質是邪惡的。一隻狼的本性就是喜歡吃肉,共產黨就是一隻狼,它的本質是要稱霸全中國,稱霸台灣,稱霸全世界。

一個黑社會的幫主,你討好他,他就會改邪歸正嗎?台灣人要明白,無需等到香港人那樣經歷血一般的經驗,才改變對共產黨的看法。」

他認爲,共產黨宣傳的選哪個黨決定戰爭與和平的理論是錯誤與荒謬的,正確的説法應該是:「選哪個黨決定台灣人的將來有沒有自由、民主、人權和法治,才是真正的分水嶺。」

所以,他認爲中共這次是全面失敗的,它用九牛二虎之力來介選,希望民進黨敗選,但不成功。

「民進黨這次當選,台灣更加能夠保持民主、自由、人權和法治。」

爲何台灣成中共眼中釘?

吳續指,中共從毛澤東時代開始就説要解放台灣;到鄧小平時代,就説要和平統一;到習近平時代,他耐性不夠,就説不排除武統,甚至說要用一切手段來統一台灣。

爲何共產黨要這麽做?

很多人説,因爲台灣有很先進的芯片工業。吳文昕認爲,這不是主要原因。「以前,台灣沒有世界先進的芯片工業,爲何從毛澤東到鄧小平、胡錦濤都說要統一台灣?只是他們的講法不一樣而已。」

有些人說,是爲了祖國統一。吳表示,這也不是個原因。「因爲同一個共產黨,在江澤民時代奉送了相等於幾十個台灣面積的領土給俄羅斯。」

另外一個原因是共產黨要攻破以美國爲首的西方聯盟所成立的第一島鏈,因爲從日本至菲律賓和台灣都是親美的政權。吳文昕表示,這有一定的理由,但仍然不是最大的理由。

「最大的理由是,有2300萬在台灣生活的中國人,台灣人也是炎黃子孫,這些人在享受著民主、自由、人權和法治,這是共產黨最忌諱的。當越來越多大陸人知道台灣的真相,共產黨就很難統治大陸了。」

這就是爲何民主自由的台灣成爲共產黨的眼中釘,所以共產黨欲殺之而後快。它要殺掉台灣的民主、自由、人權、法治。

所以,吳文昕認爲,「台灣這次的選舉不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而是自由與獨裁的選擇。」賴清德當選是因爲大多數台灣人選擇了民主、自由、人權和法制。習近平肯定很不高興,因爲中共出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搞介選。

中共用Tik Tok滲透年輕人

吳文昕又指,中共的社交媒體平臺TikTok在台灣很普遍,很多年輕人用TikTok。

「這個平臺幫共產黨做宣傳,用短片醜化民進黨,有一定的成功和影響。所以民衆黨的票數主要來自這些年輕人。共產黨隱秘性的滲透有一定的成功。」

國民黨的被滲透,主要是很多高級人員,尤其是馬英九等人被收買。他曾經是忠實的國民黨員,又是蔣經國的得力助手,今天卻淪爲國民黨的叛徒,竟然說出:「要相信習近平的善意。」這是對台灣人極大的一個欺騙。

因爲習近平是一個暴君,他鎮壓百姓,搞得民不聊生、官不聊生;到處搞戰狼外交,使到中國被全世界孤立,除了邪惡政權國家例如伊朗、俄羅斯、朝鮮向他示好以外。

政黨團結反共 台灣會和平

吳表示,如果台灣今天就宣佈接受中共統治,承認自己是中國的一個省,可能臺海會沒有戰爭,「但台灣人會失去人權、法治、自由和民主。我相信台灣人不會那麽傻。」

他指出,美國的民主黨和共和黨經常有爭執和矛盾,但對中共的政策,他們都有一致的看法。

「如果台灣的政黨也出現這種形勢,大家團結一致反共,台灣就會非常和平。」

民進黨獲勝 台灣更强大

中共已經把征服自由台灣作爲基本國策,寫進了憲法和中共黨綱。習近平認爲唯有發動戰爭,才是一條生路,他想通過征服台灣來增加自己的權威。

對此,吳文昕表示,習近平搞的很多項目都是爛尾收場。所以,對台灣也一樣,也會爛尾。

寫進憲法,這完全是一種心理壓力,沒效的。共產黨的憲法本來就只是一張紙而已,它根本不根據憲法行事。「它的憲法寫中國人擁有宗教自由、集會自由,但它完全不給百姓享有這些自由。」它的憲法沒有讓國際尊重的地位。所以,全部是它自導自演的戲。

吳文昕認爲,民進黨獲勝,台灣會變得更强大,中共反而更忌憚,因爲它欺軟怕硬。

「而且全世界的文明及民主國家,大多數都站在台灣這一邊。我和德國的政要談天,百分之九十都說台灣很好,中共很邪惡。少部分收了中共錢的,就保持沉默,他們也不敢大聲說中共好。」

加强統戰台灣

台灣大選結果衝擊到北京,習近平接下來會有什麽動作?吳文昕認爲,接下來中共會加强對台灣政黨和社會各階層的統戰。

他說:「千萬別小看中共的統戰。共產黨内部有個統戰部,這是個神秘部門,裏面有多少員工是國家機密。根據中國問題專家的估計,有4萬至7萬名員工。統戰部很龐大,裏面有美洲部、歐洲部和亞洲部。亞洲部分成東亞和南亞,台灣屬於亞洲部。」

他表示,統戰部裏有一個部門專門統戰台灣。這個部門又分得更仔細,文化界、工商界、政治界、科技界……。政治部專門統戰政治人物,這個部門又再分成統戰國民黨、民進黨及民衆黨。

中共對國民黨的統戰已經非常成功,以後它會加强統戰民進黨。對民進黨的統戰可能有幾百人,裏面又分成誰負責統戰賴清德;誰負責賴清德的部長或總統辦公室裏的人等。

「中共的做法是責任落在人頭上。用名、利、色來統戰這些人。」吳文昕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