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競選搭檔或是80後 她被讚極為出色(圖)

發表:2024-01-19 0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州北部共和黨眾議員埃莉斯.斯特凡尼克
紐約州北部共和黨眾議員埃莉斯.斯特凡尼克(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1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12月底,在與海湖莊園成員舉行的燭光晚宴上,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繞著桌子走來走去,話題轉向了如果他成為共和黨候選人,他必須做出的最大決定之一:應該選擇誰成為他的競選搭檔?據餐桌上的一位人士透露,就在這時,強硬的紐約州北部共和黨眾議員埃莉斯.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出現了。幾週前,川普周圍的與會者對她的火爆時刻讚不絕口,當時她在國會聽證會上就校園反猶太主義問題拷問了三名大學校長。

想到斯特凡尼克可能成為副總統人選,川普讚許地點點頭。

據參加活動的人士透露,川普說:「她極為出色。」

據八名知情人士透露,從那時起,川普和越來越多的盟友開始更加密切地關注斯特凡尼克作為競選夥伴,其中包括川普身邊的人士、斯特凡尼克籌款者和前川普政府官員。

但斯特凡尼克早在聽證會之前就受到了川普的關注,因為她擁有川普在2024年競選搭檔中尋找的關鍵品質之一:忠誠。再加上她在關鍵問題上推動新聞的能力,對於副總統人選來說可能是不可抗拒的組合。

川普在白宮的首席策略師、2016年競選策略的設計者史蒂夫.班農表示,斯特凡尼克處於巔峰。她在競選搭檔的角逐中「名列前茅」。

「如果你是川普,你會想要一個忠誠高於一切的人,」一位共和黨競選人員說,「特別是因為他認為邁克.彭斯犯下了致命的過錯。」

斯特凡尼克曾經是一名溫和派共和黨人,曾參與米特.羅姆尼2012年總統競選活動,但在2016年入主白宮後,斯特凡尼克轉向右翼,並將自己重新定位為川普在國會山的頂級盟友之一。

斯特凡尼克拒絕評論她是否有興趣成為川普的競選搭檔,她告訴NBC新聞,她專注於自己在國會的角色。

「我不會參與與川普總統的任何對話。我很榮幸稱他為朋友。我很自豪成為第一位支持他連任的國會議員,他在愛荷華州取得了巨大勝利。所以我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她說。

斯特凡尼克多年來在國會一直被認為是捍衛川普的主要鬥士之一。她於2019年在川普的彈劾辯護團隊中任職,並支持川普推翻2020年大選的努力,這場選舉導致1月6日國會大廈遭到襲擊。

她在「會見媒體」採訪中不排除自己會成為前總統的競選搭檔。「嗯,當然,我很榮幸能夠以任何身份在川普政府中任職,」斯特凡尼克說。

據另一位曾參加過涉及兩人的活動的人士透露,那次12月的晚宴並不是川普第一次提到斯特凡尼克,因為斯特凡尼克既是他的忠實夥伴,也是可能的副總統候選人。

11月,斯特凡尼克作為眾議院共和黨會議主席,支持川普競選總統。當時,她是在初選中支持他的級別最高的國會領導人。

當斯特凡尼克在法庭上與川普的法官和檢察官進行鬥爭時,她的忠誠也得到了體現。

近幾個月來,斯特凡尼克追查了紐約針對川普的民事欺詐案的主審法官,呼籲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調查前總統的掮客邁克爾.科恩,並對監督大陪審團的聯邦法官提出申訴。

班農說:「顯然,斯特凡尼克從眾議院帶來了許多層面的令人難以置信的人才,並且知道如何捍衛川普總統和MAGA運動。」「最重要的是,她知道如何應對我所說的無情時刻,當你必須做出全力以赴的決定時。」

「她會選擇自己的投籃方式,她知道自己的籌碼在哪裡,」班農繼續說道,「她懂得一些當今很少見的東西,那就是現代通訊。她知道什麼可以產生影響。所以她顯然是一個巨大的天才。」

她的眾議院共和黨同事表示,斯特凡尼克對川普來說將是一筆巨大的財富,因為他很瞭解她,信任她,而且她會將對國會山的深入瞭解帶到競選中。

「她非常聰明,非常善於表達,作為會議主席,她做得很好。如果川普總統選擇她作為競選搭檔,我認為這將是一支偉大的團隊,」國會最大的保守派核心小組主席、俄克拉荷馬州眾議員凱文.赫恩(Kevin Hern)在接受採訪時表示。

「她與眾議院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關係……並且在參議院也很受尊重,」他補充道。

在紐約,斯特凡尼克不僅經常出現在她所在的地區,而且遍佈全州,而且很容易聯繫到。

卡薩爾說:「我實際上給她發過簡訊。」他補充說,尤其是在籌款方面,斯特凡尼克「不遺餘力地提供幫助」。

對於川普來說,引進斯特凡尼克還可以增強他本已非常強大的籌款業務。

斯特凡尼克的團隊宣布在2023年第四季度籌集了超過500萬美元。這筆資金恰逢Stefanik與大學校長的高調時刻。

除了斯蒂芬尼克之外,班農還闡述了他對川普潛在副總統人選的深層看法。他提名南達科他州州長克里斯蒂.諾姆、阿肯色州州長莎拉.赫卡比.桑德斯、田納西州參議員瑪莎.布萊克本和亞利桑那州參議院候選人卡裡.萊克為其他候選人。

他還表示,不要排除尼基.黑利(Nikki Haley),她獲得了華爾街和其他右傾商業和媒體的大力支持。

「MAGA所要做的是確保川普總統充分考慮各種選擇,因為他將面臨來自捐贈者要他選擇妮基.黑利以及來自福克斯的巨大壓力,」班農說,「他們正在對她進行詳細分析。現在(福克斯)是妮基.哈雷的頻道。」

和黑利一樣,斯特凡尼克可以成為一些不完全相信川普的捐助者的橋樑。然而,川普猛烈抨擊共和黨初選對手、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不可靠、不忠誠」,但他卻讚揚了斯特凡尼克的政治敏銳性。

斯特凡尼克出生於紐約,並成功贏得了一個曾兩次投票支持巴拉克.歐巴馬總統的選區,這可能是另一個吸引力,因為川普希望抓住拜登在傳統藍州一些選民中支持率下滑的機會。

長期效忠於前總統的資深共和黨策略師羅傑.斯通(Roger Stone)表示,斯特凡尼克也表現出了願意為川普出頭的意願。儘管如此,斯通表示前面的路還很長。

「我認為任何入圍名單都應該包括斯特凡尼克,」斯通說,「她展示了她的勇氣和領導才能。但這個過程還處於非常非常早期的階段。」

川普最近在愛荷華州的一次市政廳上表示,他已經知道他的競選夥伴是誰,儘管川普的競選顧問後來反駁了這一說法,稱「一切還沒有最終確定」。

儘管川普已經透露了這一決定,但最瞭解他的人表示,預計一段時間內不會公開宣布這一決定。

「大會什麼時候開始?那時你要做選擇,」班農說,「因為這是川普——這將會像是川普主持的‘學徒’節目那樣。最終的決定將在最後一集揭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