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黨官警察密集病亡 另有黨官卻利用疫情大發病人財(圖)

作者:梅山子 發表:2024-02-19 1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疫情 核酸檢測
過年疫情不休息(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國傳統過年休假期間,中共國的疫情不休止,一邊是黨官密集死亡,一邊卻是有黨官利用疫情大發病人財。2月18日,就是昨天,一則《新疆衛健委官員盜賣1.5萬套防護服》的新聞霸屏引關注。

先來說說關於黨官密集死亡的事

中國年大年傳統假內的初一至初六,千家萬戶在歡慶新年中享受團聚的天倫之樂,但是,一些官員與警察卻因病猝死或速死,真是生死喜悲天壤之別,令人不勝唏噓。據中共當局發布的片斷信息獲悉,他們都是黨員,調查他們工作,都是為中共政權或維穩不遺餘力效勞,並非為社會福祉和民生出力,死後被中共統稱為「因病醫治無效」,不提具體疾病。包括:

中國人民銀行浙江省份行原行長、浙江省前人大常務委員會委員王越於年初六去世。

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事故處理大隊一級警長徐佔軍於年初四在單位值班期間猝死,年僅56歲。

原河南開封市政協主席、焦裕祿次子焦躍進,於大年初三去世,終年66歲。

原安徽省煤炭工業廳黨組成員、紀檢組長楊鳳彩,因病於年初二在合肥去世。楊鳳彩享受中共副省(部)長級醫療報銷待遇。

中共黨員、廣東省潮州市公安局江東派出所教導員丁利鋒除夕上午10時許在工作崗位上突發疾病,經搶救無效,於大年初一凌晨去世,年僅54歲。

其中,焦躍進父親是被中共當局吹捧為「縣委書記榜樣」的焦裕祿。焦裕祿1964年病亡於河南省蘭考縣,官方曾拍攝電影《焦裕祿》,把他作為中共官員的代表,對民眾洗腦。另外,兩個猝死(朝病暮死)的被疑指是疫苗後遺症併發。

在過年前到小年二十三之間,另有多名官員去逝,也全是黨員,也都被作因病無治,如:

江蘇南通海安市公安局城東派出所二級警長李海祥,於臘月二十九猝死,年僅41歲;黃山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方慧仙,於臘月二十八去世;原重慶市城鄉建設委員會調研員、享受按副省(部)長級標準報銷醫療費待遇離休幹部曹力,於臘月二十七去世;海南省政協原副主席周松於臘月二十六去世;原四川省交通戰備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黃文秀於臘月二十五在成都去世。黃文秀享受中共副省(部)長級醫療待遇。同天,遼寧省大連市公安局刑警大隊原正處級調研員毛子聖去世;中共政協青島市城陽區委員會原副主席龍秋霞於臘月二十四去世;原南京市服務事業公司副經理、地市級離休幹部黃志新,於臘月二十三日去世。同天去逝的還有,杭州市檢察院原黨組成員、離休幹部高連良(享受副省長級醫療待遇),農工黨鹽城市委原主委、江蘇省鹽城市政協原副主席陳少夫等人。

另外,還有一位海南省政協原副主席吳葵光也於早些時候去世。

這些黨員官員中,年紀最小的只有40多歲,官職最高的是副部級。而且,有個與以往不一樣的共同特點,就是從發病到死亡時間短,有的是在值班時猝死。

再來說說黨官盜賣防疫服發國難財

一個奇怪現象是,一邊是黨官在疫情期間高密度死去,另一邊,卻是黨官利用疫情大發病人財。

2月18日,標籤為「新疆一幹部疫情期間盜賣1.5萬套防護服」的話題,衝上熱搜。之前,有新疆當地知情人士告訴陸媒,在「疫情防控形勢嚴峻,物資保障困難之際」,維吾爾自治區克拉瑪依市衛健委官員曹雲麗,利用管理防疫物資之便,夥同他人從防疫物資庫房中竊取1.5萬套防護物進行倒賣獲利。

2月18日,克拉瑪依市衛健委一名工作人員確認,曹雲麗已被「雙開」。

據介紹,曹雲麗曾在當地相關機構的防疫物資保障組負責防疫物資的調撥發放、出入庫登記、清點盤庫等工作。期間,一名王姓商人找到曹雲麗,提議從其管理的庫房裡,盜出防疫服進行倒賣。曹雲麗一喜,認為發財機會到了,隨後「通過偽造庫存報表、偽造重複調撥單等方式,先後從防疫物資庫房5次運出共計1.5萬套防護服進行倒賣」,兩人就此共同獲利48.78萬元。

去年7月24日,王姓商人因涉嫌行賄犯罪,被克拉瑪依市獨山子區監委留置。後來牽出了曹雲麗落馬。

2024年1月25日,克拉瑪依市獨山子區法院公布了曹雲麗一案的判決情況。曹雲麗獲刑3年6個月,被罰21萬元;王姓商人獲刑3年3個月,被罰20萬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